唯一(原创小小说)

帅得太过分

<h3>今天是情人节,本来打算跟老公一起浪漫浪漫,而现在一切都泡汤了。</h3><h3>一提到老公,我就感觉无比的幸福,无比的自豪,因为我的老公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且万中无一。最关键是他对我无比忠诚,我绝对是他的唯一!当然,他也是我的唯一,至少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h3><h3>他最喜欢对我说的情话就是:宝贝儿,我永远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唯一!</h3><h3>每当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感到无比的幸福,仿佛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h3><h3>今天,本来可以跟老公缠缠绵绵的“腻”在一起,可是现在……</h3><h3>唉!这可恶的值班!</h3><h3>我一直在市政府工作,最近调进了保密办公室,但我一直没给老公说这个事情。今天开会完了之后就安排值班的事情。没想到我竟然中了“头奖”。这标志着我到明天中午下班儿后才能回家。好凄惨呀!</h3><h3>本来中午打算跟老公一起到香格里拉吃“情侣套餐”的,看来今天是吃不成了。我给老公,发了一个微信,把详细情况做了说明,老公满肚子不高兴,我劝了半天,才平复了他的情绪……</h3><h3>所谓的值班儿,其实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工作。就是上级检查的时候 ,迅速的赶到大门口迎接检查,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待在办公室。</h3><h3>因为没什么事,就开始胡思乱想,想老公,想他现在在做什么。忽然一个怪念头冒出来,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这样做。</h3><h3>我们保密办公室,是可以监听别人电话的,只要这个人在我们的管辖区,我们就可以任意监听。</h3><h3>我走进监听室,打开服务器,开启服务密码,输入老公的手机号,开始监听他的电话……</h3><h3>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做贼心虚”吧。我的心突然跳的非常快。其实我并不是想监听他的秘密,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罢了。</h3><h3>不一会儿,老公的电话拨出了,我开始监听。</h3> <h3>“霞姐,我想死你了!”</h3><h3>“死鬼,还知道打电话呀。”</h3><h3>“我的好姐姐!我的好宝贝儿!我天天都把你想的不行!这不,今天是情人节,我推掉了所有的应酬,中午陪你到“香格里拉”去吃情侣套餐!吃完后到你的别墅去休息休息。”</h3><h3>“死鬼,还算你有良心!”</h3><h3>“哎呀!我都对你说过一千遍了。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的最爱,唯一的爱,我真想把我的心掏出来给你看看……”</h3><h3>“好了,死鬼,我信你啦!中午两点,不见不散!”</h3><h3>……</h3><h3>气死我了!</h3><h3>这个霞姐我认识,单身富婆,在生意上经常关照我老公,可我万万没想到竟然“关照”到床上去了。</h3> <h3>正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老公的电话又拨出了。</h3><h3>“佩佩宝贝儿,情人节快乐!”</h3><h3>“快乐个屁!老公出差,情人胆小如鼠,正打算一个人过情人节的呢。哦,对了,这个点雯雯快下班儿了吧?”</h3><h3>“她今天值班儿,明天中午才能回来!咱们今天晚上浪漫浪漫。”</h3><h3>“鬼才和你浪漫呢。你这个花心大萝卜!”</h3><h3>“我的心肝宝贝儿,天地良心啊!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唯一爱的人。只要你一句话,我就离婚……”</h3><h3>“好了,别说了,宝贝儿我也爱你!我们还是秘密进行吧!毕竟雯雯是我的闺蜜,我们都有各自的家庭!”</h3><h3>“好!那宝贝儿晚上是你过来,还是我过去?”</h3><h3>……</h3><h3>我简直要发疯了!佩佩可是我的闺蜜,最好的朋友。这是什么年头?兔子专吃窝边草。朋友“夫”不客气?</h3><h3><br></h3> <h3>正气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老公的手机竟然又拨出了。</h3><h3>“皓月宝贝儿,情人节快乐!”</h3><h3>“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有什么好快乐的!”</h3><h3>“看你这话说的。我的心你还不明白?我和我老婆早就没有感情了。我现在最喜欢的人是你,你是我唯一的爱!哦,对了,我给你准备礼物了,花了我两万多呢!”</h3><h3>“什么礼物?”</h3><h3>“密密!明天早上给你惊喜。”</h3><h3>“明天早上?今天是情人节,你都不陪我,还说你爱我。”</h3><h3>“宝贝儿,我老婆病了在住院,今天我得在医院陪她。明天早上你先到我家,我们先“休息休息”,然后我开车带你一块儿去上班。宝贝儿,你懂的哦?”</h3><h3>……</h3> <h3><br></h3><h3>唉!我真的后悔了!</h3><h3>说句心里话,我刚才之所以监听老公的电话,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罢了!而现在……</h3><h3>唉!欲哭无泪呀!</h3><h3>正伤心绝望到极点的时候,我的手机突然响了,是老公打来的,我没有接,一点儿接的兴致都没有。</h3><h3>不一会儿,他给我发来一条微信:亲爱的老婆!明天我们补过情人节!你一定要永远铭记,我永远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唯一!</h3><h3>我突然感到一阵难以名状的恶心,连忙疾速的跑到墙角儿……</h3> <h1><b>吐鲁番高昌区第二小学</b></h1><h3><i>仲伟景</i></h3><h3><i>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美篇/特别鸣谢</i></h3><h3><i></i>(抖音号:1749237673美篇号:2906095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