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让我成长:城关小学六年级(18)班陈欣媛

GoldHar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如果我们是祖国的一朵小花,那书就是浇灌我们的园丁。如果我们是一棵小树苗,那书就是让我们长成参天大树的肥料。如果我们是一只只小鱼,那书就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大海.....</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小时候最喜欢和小伙伴们在院子里玩捉迷藏,感觉到捉迷藏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如今书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尽管书的内容多,可我还是充满好奇的眼神;快乐的笑容;在书中漫游得意的神态。因此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发现除了捉迷藏,读书是那么有趣的事。</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书是我的知心好友。当淋浴在灿烂的阳光中,膝上摊开一本书,闻着纸上散发着的油墨清香,听顽皮的风娃娃吹开书页的美妙声音,我的心里充满了快乐。在我孤独的时候,书陪伴着我,使我感到温暖;在我伤心时,书使我感到快乐,让我感觉世界是多么有趣。</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读书是一种享受,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体会;读书是一种体会,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乐趣;读书是一种乐趣,我可以在享受中得到知识;我读书,我快乐!</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因为有了书,一切烦恼都随之消逝;因为有了书,我将不再寂寞;因为有了书,我将勇往直前,不断攀登科学高峰。读书助我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