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致美好

亲亲木朵芮

<h3>《2019,致美好》</h3><h3>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初一学生刚来没几个月,从教室卫生,宿舍内务再到课堂纪律,学习成绩……累的时候,想到过放弃。坐在教室里,跟班听着张焕丽老师的数学晚自习,看着学生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原来,他们是那么活跃?是我限制了他们?</h3><h3> 晚饭期间,有时候就坐在教室和学生一起吃个饼子。想坐在你们周围聊聊天,了解一下00后的世界,一瞬间,周围没人了,宁愿跑到教室外面……是我没有亲和力?</h3><h3> 不知从何时起,圣诞节要互赠苹果,“全班不准买苹果,一个那么贵,过段时间不能吃?非要让商家挣这个钱?谁卖扣分,互相监督!”平安夜这天,你们见了我,把苹果藏起来,“手里拿的啥?”我吼叫到!“老师,不是给你的,不扣分吧?”是我太较真严厉了吗?</h3><h3> 2014年来到实验中学,一直担任班主任,对学生,对家长,对亲人,似乎有了“派头”和固定的说话方式。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掉班内现存的事情。有时候,会惹到家长,但更多的是家长你们的理解和支持!</h3><h3> 2018,我经历了人生中的大事,有了自己的婚姻生活,似乎班主任工作也更加得心应手,因为身边有了大的帮手。一切都那么顺利前进着!</h3><h3> 最近,网络流行一句话“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我多么想让自己一直“刚”下去!💪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或许都需要经历些磨难才能知道得来的不容易。学生似乎知道些什么,对我表示出“友好”:课堂上不需要反复的强调:安静!开始上课!有几个同学一下课,就跟上我,手轻轻地拖着我的包底。或许语言甚过一切,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爱着我!</h3><h3> “放不下的是情”,太多的无奈与不舍,但,坚持在心中!</h3><h3> 杨校长在校园中遇到我,表示出对教师的关心。赵主任早操时细心的解决我内心的纠结。王主任反复的问候,嘱咐,工作上如何妥当安排,同事们的贴心关爱……</h3><h3> 2019就要到了,我,开启了新的生活模式,学生又有了新面貌,家长更加理解学校和老师。时间在流动向前,我们也在进步!</h3><h3>2019,致美好的我们!</h3><h3>2019,送给我161班孩子们一段短视频,找到其中的自己,你,还记得你的梦想吗?为了梦想,<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span></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