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绕心田 -----忆初恋

菊露清秋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于春日的午后,闯入我的生活。 自此一生绕心田。 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会留一个位置,给那个特殊的他,也给那个向往美好的自己。 而你对我来说,永生不忘。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此,天各一方,鸿雁传书。 自此,爱上文字,心之所想,笔之所到。 自此,伤离别,惜相逢。 每个夜晚,梦里有你。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耐何,人生就是一路遇见,一路分别。 缘浅,淡而无痕,过而无声。 怎奈,你我的遇见,是一种注定。 缘深,两情相悦,相见恨晚,却又道阻且长,终是花自飘零水自流。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从分离后,我的世界,再无阳光。而你曾说,愿折去十年阳寿,换我一生笑容相伴。我又怎忍心,我的恋人。所以我每日微笑,以此来爱我的初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