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早晨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图/手机拍摄</h3> <h3>冬日的早晨,我喜欢一个人在外散步!我常常走在宽阔的广场上,走了一圈又一圈。</h3><h3> 广场的旁边,有一条长长的林荫小路,这条小路,一直通向某个乡村的。小路一端的右边,是一个旅游风景区,那里景色怡人,空气新鲜;那里有一些花儿,美丽的绽放着,散发着醉人的芳香;那里,有一棵棵高大茂盛的树木;那里,有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四季常青;那里有一间间古朴的小木屋;那里有一栋栋新建的水上别墅……</h3> <h3>昨天早晨,我又一个人来到广场附近散步,我特意带了手机出来,想把自己喜欢的风景,拍摄下来。 今天的广场很安静,除了我,没有其他人。</h3><h3> 这是一个冬日的早晨,我穿了一件厚厚的紫色绒毛长衫,穿着一双运动鞋,围着一条粉红色的围巾,迎着风,走过广场,走到旅游区旁边的林荫小路上停住了脚步,欣赏美丽的风景,还不时用手机拍摄相片。</h3> <h3>水上别墅很美,有几只鹅时而在水边叫着,时而在水里游,它们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它们仿佛很喜欢这个冬日的早晨!</h3> <h3>我欣赏了一会儿旅游区的风景,就在林荫小路中漫步着,向乡村的方向走去!小路的一边有一片竹林,那一棵棵竹子,有的像娴静的女子在低眉浅笑;有的像妩媚的女子在舞蹈,姿态优美;有的像温柔的少女,在细心地梳妆打扮。</h3><h3> 小路的另一旁,有花草树木,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开放了,有黄色、白色和粉色的!</h3> <h3>我一个人漫步在这林荫小路上,吸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一份宁静,让心与大自然的世界贴近。</h3><h3> 有时候,孤独也是一种美!独处时,我能听到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h3> <h3>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大自然的世界,喜欢大自然的一切!我喜欢花草树木,喜欢高山流水,喜欢翩翩起舞的蝴蝶,喜欢美丽的红蜻蜓,喜欢可爱的鸟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