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听禅

诗路花语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  编辑:诗路花语 </font><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音乐:认真的雪</span></h3></h3> <h1>题记 <br>三毛说: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h1><h3><br></h3><h1>每个人的一生,也如同这四季,都有他各自不同的风采,在这冬日里听__雪飘落的声音。</h1><h3></h3> 落雪听禅 <h1>喜欢在飘雪的午后,盈一眸恬静,一杯茶、一首歌、书一抹情怀。</h1><h3><br></h3><h1></h1><h1>看那雪花飘舞的样子,如你曼妙的身姿旋转、跳跃、迷醉了眼。雪花慢慢飘落尘埃,放眼望去,天与地一片银白的世界,那样的纯净洁白。听脚踏在积雪之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像一首无名的乐曲,每一步都弹奏出优美的旋律。</h1><h1><br></h1><h1>忘记尘世喧嚣,将心灵放空,尽情的体会那份旷达与纯净。回望人生路,生命的旅途中,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也会有痛彻心扉的清醒与领悟,这都是生命来过的痕迹。</h1><h1><br>一地落红,氤氲了冷暖;一树梅开,缱绻了浮华,雪如拂尘,能掸去俗世的无奈,也能让灵魂净化。</h1><h3></h3> <h1>雪花在空中舞蹈像轻盈的舞步,旋转中仿佛看见你轻哼着记忆里的歌谣__</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lef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 <i style=""> <b><u> </u></b></i>雪下得那么深 下得那么认真</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39b54a">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br>  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br>  可我在乎今后你让谁陪……</font></h1><h3><u><font color="#39b54a"><i><b><br></b></i></font></u></h3><h1><u><font color="#ed2308"></font></u>凝眸远眺,我隐约地望见你诗词里的那一场秋雨,落在心湖上激起了一道道涟漪,又像是一个身边已久的忠实老友,斜着身偷看一笺那时我回复给你的微语。此刻,我的心是自由和幸福着的,即使眼前的光阴流逝物是人非,或者,前方的路就此在这冬日冰封,而我的这一生就此搁笔也了无遗憾,因为曾经你从我的全世界走过。</h1><h3></h3> <h1>银白色的世界里,一阕清词几许情怀瘦影,在这个飘雪的日子里辗转化作一盏酒,在意犹未尽的唇边慢慢地消散了那一些该有的与不该有的闲愁。</h1><h3></h3> <h1>细数流年点滴,光阴留给我的永远是一阕唯美的诗词,即使容颜渐老季节更替,想你念你是我一生不变的话题,寒来暑往将我心中的那份情、那份痴狂、根深蒂固笃定成景隽永成诗。</h1><h3></h3> <h1>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争其必然,自然而然。</h1><h3></h3> <h3>寻清净处,品文字魅力,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