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像一幅画】

雪 化勒

<h3>那天,是3月23日,你我第一次见面。</h3><h3>看着等在车站外面的你,我第一眼就认出了那就是你。</h3><h3>挺拔高挑的身材,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在对我微微一笑那一瞬间,我对你一见钟情了!</h3><h3>后来听说那是你第一次到车站接人,怕我走丢☺</h3><h3>那天,天气很冷,心里面却暖暖的!</h3> <h3>晚饭后,散步河边~</h3><h3>你突然抓住了我的手,回头看我那一瞬间,我害羞了,那是你第一次牵着我的手</h3><h3>真的感觉好幸福!好幸福!</h3> <h3>一起去看好风景,不管路有多难走,山有多高,背包有多重,我都不觉的累,都是因为有你陪着我~</h3><h3>用相机记录美好,成了我们最美的回忆!</h3> <h3>偶尔也疯狂一下,骑着自行车,虽然穿着裙子下着小雨也不怕,因为有你陪着,飞奔在各条大街小巷…</h3> <h3>偶尔,也得静下心来,喝杯茶,聊聊天,谈谈心~</h3><h3>你总是什么东西都懂的比我多,每次我犯错你都会跟我讲错在哪,也常常包容我的撒娇和小脾气…</h3> <h3>你工作的时候,我闹着要跟你一起去,每次都说太辛苦不让我陪,实在说不过我了,就带上我一起工作,我就在旁边看你认真工作的样子,觉得你更加帅了!</h3><h3>喜欢你,爱你!只希望这份爱永永远远下去!我会一直默默陪着你!</h3> <h3>文字编辑:雪 化勒</h3><h3>摄影,小范范</h3><h3>后期,出镜:雪 化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