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回眸

心情驿站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席慕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诵读、制作:心情驿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版权属于图片作者)</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世,我频频回眸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挥别的手帕飘成一朵云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相思 多少离愁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成一道水痕送我远走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生,我寻觅前世失落的足迹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跋山涉水 走进你的眼中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 </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问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进你的心中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佛无语,我只有频频回首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像飞蛾扑向火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以不计后果 可以不要理由 </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 再回眸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千次万次 你在我眼中 也在我心中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频频回顾着 期待你的温柔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频频回顾着 渴望长相厮守 </h3><h3><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世 我在舟中回眸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莲叶一片一片 连成我眼中的哀愁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生 佛成全我的思念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走进你的眼中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寻觅了很久 累了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想在你怀中停息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想让你的手揩去我脸上的泪痕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想让你的体温温暖我冰凉的双手 </h3><h3><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要问我为何今生千里迢迢将你寻觅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没有喝孟婆汤 心中牵挂着你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要问我为何哭泣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没有喝孟婆汤 仍记得前世离别时心底的绝望 </h3><h3><br></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说我喜极而泣吧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落在你的襟上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世的种种哀愁开成一树繁密的丁香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只想与你携手在树下看那一朵开成五瓣向我们预言幸福 </h3></h3>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生我仍旧频频回望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生我仍旧不喝孟婆汤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来世我还会千里迢迢将你寻觅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来世我还会和你手牵手寻找五瓣的丁香</h3><h3><br></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