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让羽毛球飞舞起来吧!

我喜欢云

<h3>我很久没陪过孩子去羽毛球馆打羽毛球了,无论如何,今日天气再怎么寒冷,我也要去球馆陪一陪他,好好了解他的羽毛球水平究竟怎么样了,也好尽一点做家长的责任吧!今晚,我和他妈一起来到球馆里陪着他,我站在球场边就这么冷冷地呆呆地看着他和他最要好的搭档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地拉球,今日一见,我确有点吃惊,孩子练了这么长时间的球,他的羽毛球的水平仍不见长进,不要说他的打球的动作规不规范,就连他的吊球和扣球的状态和精气神也多有不足。是啊!这段时间关于他羽毛球训练我关注的很少,逼他不很,他因而就放松自己的训练,不愿吃苦,也不自觉,勉强应付,他如此练球下去何以见长进?看样子,我作为家长必须负起这个责任来,多盯住他的练球,多督促他平时的训炼,不能让他这样松懈下去,一定得让他学点本领和技术,好让他在明年的各种羽毛球大赛中拿点成绩回来。加油呀!孩子,让羽毛球飞舞起来吧!</h3> <h3>我的美篇一发出,正羽羽毛球培训俱乐部认真负责的梅子老师就很快给孩子们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点评,非常感谢!</h3> <h3>梅子老师指导他们说他们两个人引拍动作没做好。</h3> <h3>请各位羽毛球爱好者和老师多给孩子们进行指导和点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