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女儿毕业典礼之时

一画开天

<h3><b>港大校园内的荷花池</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一画小语:</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自从学会做美篇后,我就从中找到了快乐和精神寄托。</b><b>我做美篇纯粹是用随心随意的文字或图片记录自己的一段生活或感受,留着以后慢慢回味。</b><b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做美篇传播正能量和分享快乐,我觉得是一种美好,身心愉悦……</b><b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我就这点小心思,你懂的。</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b></h3> <p class="ql-block"><b>写在女儿正式入职当天</b></p><p class="ql-block"><b>文/一画张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女儿2016年9月开始在港大读书学习,正常情况大多数学生要在2018年五一前后修完学业。孩子知道我们家今年是多事之秋,老想早点完成学业,找份工作养活自己减轻我们的负担。她在港大学习期间比上武汉大学用心多了,刻苦多了。她说老师也很负责,暑假那学期,外教老师要从英国飞来给他们上课。因为港大小,课室排不开,他们的课几乎都安排在周末和夜晚上。老师夜晚给他们上课上到10点多,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学生更加卖力。女儿通过勤奋努力,于2017年年底提前半年完成学业。女儿去年下半年开始投简历,找单位实习。在深圳这个城市,女儿一边找公司实习,减轻我们的经济负担,一边辛苦地准备80多页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经过几个月的充分准备,在规定的时间,即2017年11月29号上午完成论文答辩,当场并得到教授的赞许。2018年1月19号论文答辩成绩出来,非常不错。也就是说女儿在港大顺利毕业了。可喜可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可是毕业典礼要在2018年12月份举行。因为没有毕业证,深圳所有公司都严格按实习生对待,工资低得不够吃饭和交房租钱。我们身为父母既没本事,也无关系,更无钱,我们这样普通人家的孩子,在深圳国信等多家公司实习期间,女儿尽管表现很优秀,能力很棒,但都被做金融的有头有脸的大关系户挤掉,都没能与公司顺利签约入职。5月份的某一天,女儿突然接到位于香港中环某基金公司的实习通知。女儿于5月20号那天由深圳再回到香港这家公司开始实习。后听女儿说她实习的这个部门团队很优秀,都是清华北大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三个月的勤奋付出,兢兢业业地工作,实习期满公司领导对女儿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都非常满意,给予肯定。特别是香港公司有跟内地不一样的地方,它的条件宽容多了,只要有学校学历证明就可签约入职。女儿在香港这个不看关系只看实力的地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于8月20号跟公司顺利签约。公司规定再试用三个月,如果表现优秀,有能力胜任此工作,才能转正成为该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今天上午(即11月21号)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听课,我一上午都在忙,没顾得看手机,上罢第四节课回到学校宿舍,中午12点多我翻看手机信息,才知道女儿试用期顺利通过,正式被该公司录用。终于一块石头落地了。由此得出结论,父母对孩子的智力投资任何时候都不会晚。读书才是这世上最好走的路。想想宝贝实习一大年,拎着包独自东跑西颠,漂泊无定所,今天终于有了一份正式工作,自己能挣钱吃饭和交房租了,我确实为孩子感到高兴。在香港,金融这个行业竞争非常残酷的情况下,一个实习生能转正,有多么艰难,有多么不容易,只有女儿自己知道。女儿今天能顺利入职,我们做父母的没有一点能力帮到她,全靠她自己,与她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敢闯敢干的精神分不开。这背后孩子付出多少汗水,有多少心酸,有多么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我这个当妈妈的都不知道。一路走来,我既为孩子的自强自立,顺利入职而欣慰,又心疼孩子为找工作劳碌奔波的各种不容易!我相信2018年,女儿也算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经过层层选拔,残酷竞争,艰辛地找到一份工作,这一段经历都将成为她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希望女儿珍惜眼前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公司多做贡献,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希望宝贝在新的单位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新的环境快乐生活。多向有经验的能力强的同事学习,跟他们亲近,学会合作,学会共处,学会理解,少看他人的短处,多看他人的长处,这样于人于己都有利。总之,长话短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宝贝今后人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心想事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一画思想简单,捡不住事。一高兴就分享朋友圈了。得到众多亲友的分享祝福。感恩所有的亲们!谢谢你们了!!</b></p><p class="ql-block"><b>2018年11月21号周三晚8时</b></p> <p class="ql-block"><b>写在女儿正式入职当天</b></p><p class="ql-block"><b>文/一画张治</b></p><p class="ql-block"><b> 女儿2016年9月开始在港大读研学习,正常情况大多数学生要在2018年五一前后修完学业。孩子知道我们家今年是多事之秋,老想早点完成学业,找份工作养活自己减轻我们的负担。她在港大学习期间比上武汉大学用心多了,刻苦多了。她说老师也很负责,暑假那学期,外教老师要从英国飞来给他们上课。因为港大小,课室排不开,他们的课几乎都安排在周末和夜晚上。老师夜晚给他们上课上到10点多,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学生更加卖力。女儿通过勤奋努力,于2017年年底提前半年完成学业。</b></p><p class="ql-block"><b> 女儿去年下半年开始投简历,找单位实习。在深圳这个城市,女儿一边找公司实习,减轻我们的经济负担,一边辛苦地准备80多页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经过几个月的充分准备,在规定的时间,即2017年11月29号上午完成论文答辩,当场并得到教授的赞许。2018年1月19号论文答辩成绩出来,非常不错。也就是说女儿在港大顺利毕业了。可喜可贺!!</b></p><p class="ql-block"><b> 可是毕业典礼要在2018年12月份举行。因为没有毕业证,深圳所有公司都严格按实习生对待,工资低得不够吃饭和交房租钱。我们身为父母既没本事,也无关系,更无钱,我们这样普通人家的孩子,在深圳国信等多家公司实习期间,女儿尽管表现很优秀,能力很棒,但都被做金融的有头有脸的大关系户挤掉,都没能与公司顺利签约入职。5月份的某一天,女儿突然接到位于香港中环某富国基金公司的实习通知。女儿于5月20号那天由深圳再回到香港这家公司开始实习。后听女儿说她实习的这个部门团队很优秀,都是清华北大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三个月的勤奋付出,兢兢业业地工作,实习期满公司领导对女儿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都非常满意,给予肯定。特别是香港公司有跟内地不一样的地方,它的条件宽容多了,只要有学校学历证明就可签约入职。女儿在香港这个不看关系只看实力的地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于8月20号跟公司顺利签约。公司规定再试用三个月,如果表现合格优秀,有能力胜任此工作,才能转正成为该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b></p><p class="ql-block"><b> 今天上午(即11月21号)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听课,我一上午都在忙,没顾得看手机。上罢第四节课回到宿舍,中午12点多翻看手机信息,看到女儿发的信息,才知道女儿试用期顺利通过,正式被该公司录用了。终于一块石头落地了。由此得出结论,父母对孩子的智力投资任何时候都不会晚。读书才是这世上最好走的路。想想宝贝实习一大年,拎着包独自东跑西颠,漂泊无定所,今天终于有了一份正式工作,自己能挣钱吃饭和交房租了,我确实为孩子感到高兴。在香港,金融这个行业竞争非常残酷的情况下,一个实习生能转正,有多么艰难,有多么不容易,只有女儿自己知道。女儿今天能顺利入职,我们做父母的没有一点能力帮到她,全靠她自己,与她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敢闯敢干的精神分不开。这背后孩子付出多少汗水,有多少心酸,有多么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我这个当妈的都不知道。一路走来,我既为孩子的自强自立,顺利入职而欣慰,又心疼孩子为找工作劳碌奔波的各种不容易!我相信2018年,女儿也算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经过层层选拔,残酷竞争,艰辛地找到一份工作,这一段经历都将成为她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b></p><p class="ql-block"><b> 希望女儿珍惜眼前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公司多做贡献,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希望宝贝在新的单位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新的环境快乐生活。多向有经验的能力强的同事学习,跟他们亲近,学会合作,学会共处,学会理解,少看他人的短处,多看他人的长处,这样于人于己都有利。总之,长话短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宝贝今后人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心想事成!!</b></p><p class="ql-block"><b> 一画思想简单,捡不住事。一高兴就把所思所想分享朋友圈了。得到众多亲友的分享和祝福。感恩所有的亲们!谢谢你们了!!</b></p><p class="ql-block"><b> 2018年11月21号周三晚8时</b></p><p class="ql-block"><b>2022年10月23号10:26分修改于深圳</b></p> <h3><b>港大唯一的大门,没有内地高校大门高大气派,</b><b>但要想进,也是不容易的😄😂🙏🌹</b></h3> <h3><b>教学楼</b></h3> <h3><b>自习室</b></h3> <h3><b>我也在自习室坐坐感受一下,呵呵😄😂</b></h3> <h3><b>以上几张照片是2018元旦我随拍</b></h3> <h3><b>以下照片昨天女儿发来的</b></h3> <p class="ql-block"><b>写在女儿毕业典礼之时</b></p><p class="ql-block"><b>文/一画张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2018年12月6号,这个日子对于别人来说,再普通不过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值得庆贺高兴的日子,女儿今天要参加毕业典礼了。我因各种原因,不能亲临现场分享女儿毕业典礼的这份喜悦,一辈子遗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2018年元旦我去港大游玩了半天。那天女儿就说:“妈,我12月份的毕业典礼你跟我爸能来参加就好了。”我当时答应尽量来。10月份校运动会期间,我请半天假去办了签证,</b><b style="font-size:18px;">他爸不愿办,不可能去。</b><b>11月21号女儿入职那天,我曾跟学校两个午休同事好友说:我女儿找到工作了,女儿的毕业典礼12月6号举行。她们都替我高兴,极力鼓励我去参加。说孩子的毕业是她人生的大事,是我们家的高兴的事,父母都应该去参加,去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并且说,他们的孩子或亲戚的孩子毕业,他们全家人都去参加合影留念,我也被说动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可是这大半年为新居装修操心,搞卫生太忙太累,又加上更年期综合征忽冷忽热,睡眠不足,整个人都是憔悴的。因此,女儿体谅我,让我别去参加了,安心在家忙搬家,上课也不用请假。于是,我也就放弃了。 今天,看到女儿发来的毕业典礼照片,我为没能参加上午隆重举行的毕业典礼,没能亲自去见证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没能去现场感受那个热烈喜悦的气氛,遗憾终生。别人家的孩子,不仅父母参加,而且爷奶外公外婆,姑啊舅啊等等都去了。我们太不重视了,我的孩子,我的女儿,此时此刻的欢乐和喜悦没人分享,太孤单了。我深深的感觉对不住孩子,内心深处似乎缺了一个角一样难受,两天来一直懊悔不已。好在,孩子懂事理解我的劳累和辛苦。祝贺宝贝,终于学业有成,拿到毕业证了。祝福孩子今后人生顺风顺水,诸事顺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关于孩子有说不完的话题,恐怕要说一辈子。,两年前,我曾写过《写在女儿辞职前夕》,后又写了《写在女儿毕业之际》《写在女儿正式入职当天》和今天发的《写在女儿毕业典礼之时》,我都是不讲章法,随心随意记录自己的一点点生活,心情感受罢了。《红楼梦》三十四回中“龄官划蔷痴及局外”,此情节由宝玉的感受,红楼梦是在告诉我们每一个人不可能是局外人,意思是:福是要分享的,苦难也是要分担的。当你的福分与人分享时就会越来越多,苦难与人分担时会越来越小。这叫同体大悲。因此,我又情不自禁的分享了自己的心情。</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2018年12月6号晚草草几句以记之</b></p> <p class="ql-block"><b>写在女儿毕业典礼之时</b></p><p class="ql-block"><b>文/一画张治</b></p><p class="ql-block"><b> 2018年12月6号这个普通寻常的日子,对于别人来说再普通不过了,对于我来说却有着特别的意义,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和高兴的日子,我女儿,我的孩子要参加毕业典礼了。因为各种忙碌,做妈妈的不能亲临现场分享女儿毕业典礼的这份喜悦,感觉遗憾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记得2018年元旦那天,女儿带着我在香港大学游玩时,就说:“妈,我12月份毕业典礼,你跟我爸能来参加的话就好了。”我说,到时尽量来吧。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10月了。学校运动会期间,我请半天假去办了签证,有了签证随时可以去香港了。</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 11月21号女儿入职那天,午休时我曾跟两个好朋友聊天,说:“我女儿今天在香港找到一份工作了,毕业典礼12月6号举行。”她们听后都替我高兴,极力鼓励我去香港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她们说毕业典礼是孩子的人生大事,是我们家的大事,是全家人高兴的事,父母都应该去参加,去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并且说,他们家的孩子或亲戚的孩子毕业时,他们全家都去参加,并合影留念。父母参加毕业典礼,孩子觉得父母重视她,是非常幸福和快乐的事。我都被说动了,也想满足女儿的心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2018年,这一年我们实在太忙太累了,一边上班,一边装修房子。周一到周五感觉自己都交给了学校,上半年为装修操心忙碌,下半年为搬新居,忙着搞卫生。卫生打扫了一遍又一遍,每次去感觉地面,门窗和衣柜依旧灰尘满面,感觉卫生做不通。又加上自己更年期睡眠不好,情绪不稳,忽冷忽热,整个人都是憔悴的,身心疲惫。女儿懂事体谅我的辛苦和不容易,让我不要跑来跑去的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了,让我安心在家搞卫生,安心上课,也不要请假。于是,我也就放弃了。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今天,看到女儿发来的毕业典礼照片,一瞬间,我还是泪眼朦胧,喜极而泣。我为没能参加女儿他们学校上午隆重举行的毕业典礼,没能亲自去见证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没能去现场感受那个喜气洋洋的气氛,深深后悔,遗憾终生。我们太不重视了!别人家的孩子,毕业典礼时,不仅父母参加,而且其他亲人也有去的。我的孩子,我的女儿,此时此刻的幸福和快乐没人分享,更没有鲜花和掌声。太孤单,太冷清了。好在,一份辛苦一分收获,女儿终于如愿以偿的毕业了,圆梦成功。一切的一切源于学校的培养,亲友的鼓励,老师的教诲。唯独感觉我们做父母的对不住孩子,内心深处似乎缺了一个角一样难受,两天来一直懊悔不已。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里默默祝福:祝贺宝贝,终于学业有成,拿到港大研究生毕业证了。祝福孩子今后人生顺风顺水,一生诸事顺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关于孩子有说不完的话题,恐怕要说一辈子。两年前,我曾写过《写在女儿辞职前夕》《写在女儿毕业之际》,后又写《写在女儿正式入职当天》,今天又有了《写在女儿毕业典礼之时》。每一篇每一文都是不讲章法,随心随意记录某一天的点滴生活,记录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罢了。《红楼梦》第三十四回中“龄官划蔷痴及局外”,此情节由宝玉的感受,是在告诉我们每一个人不可能是局外人,意思是:福是要分享的,苦难也是要分担的。当你的福分与人分享时,就会越来越多;苦难与人分担时,会越来越小。这叫同体大悲。因此,我又情不自禁的分享了自己的心情。</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2018年12月6号晚草草几句以记之</b></p><p class="ql-block"><b>2022年10月25号下午4时修改于深圳</b></p> <h3><b>分享孩子们扔帽子的欢呼</b></h3> <h3><b>12月7号是小弟和宝贝生日🎂,今天把所有的祝福送给小弟和女儿:祝福二位亲人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b></h3><h3><b>🎁🎁🎁🎁🎁🎁</b></h3> <h3><b>这几张照片是2018元旦我在港大留影</b></h3> <h3><b>这个是2018年元旦那天拍的照片,</b></h3><h3><b>你看就有位老人与学生合影</b></h3> <h3><b>看,这几个估计都是人家孩子的亲人</b></h3> <h3><b>一画小语:</b></h3><h3><b>今天是女儿的生日,首先祝福宝贝生日快乐,开心快乐每一天!其次,昨天没能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内心深处似乎缺了一个角样难受,两天来一直懊悔不已。今晚饭后做个美篇弥补一下内心的遗憾。</b></h3><h3><b><br></b></h3><h3><b>2018年12月7号晚8时半完成美篇</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感谢亲们关注祝福🌹</b></h3> <h3><b>这以下是后来追加的照片和内容😄😂</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一画随时收藏心情:</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br></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今天有两美女跟我说:老师读你的美篇看哭了。唉,我只是深深感到:<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求学不易、找工作不易、生活不易、孩子不容易,大人不容易……</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我也就是随心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心情而已,没曾想赚到朋友一把心酸泪。谢谢亲们的共鸣祝福!!</span></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2018-12-8号晚9时又</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随便收拾收拾忙碌一晚上,忙罢拿起手机发现我的随笔《写在女儿毕业典礼之时》美篇,被加为精华了。现在玩美篇的人越来越多,美篇也是个不大不小的平台,小小随笔能评为精华大概也是千里挑一了。窃喜,我最容易被感动了。谢谢美篇老师抬爱!</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span><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b>2018年12月13号夜10时</b></span></h3>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哇,10多分钟时间,我的美篇点赞阅读留言爆棚啦,我忙得都没时间打开看。美篇平台真是个不大不小的平台。感恩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友友们!祝福你们才华横溢,多写佳作,祝你们冬安快乐,平安幸福!!</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2018年12月14号晚8时一画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看看,这都是一打开手机,就是收到点赞、收藏、转发的信息。可怜天下父母心。</b></p> <h3><b>早起拿起手机收到通知,上午上罢课拿起手机收到信息,估计今天阅读量要上6000千,晚上果然如此,刚好截图截个整数。谢谢友友您的光临关注!!12月18号晚上10时</b></h3><h3>😄😂😂🙏🌹🌹❤️❤️🎈❤️❤️🎈</h3><h3><br></h3>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此美篇已发布一个多月了,但只要拿起手机就能收到来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各行各业友友们的关注点赞转发收藏的信息。一画随心粗钱的文字能得到陌生友友们的共鸣热捧厚爱鼓励和支持,我非常感动感激感恩有你!可怜天下父母心,天下父母爱孩子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吧。友友们太可爱了,祝大家身体健康,才华横溢,多创佳作,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2019年1月11日早8时一画又</b></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以下是正月初七晚添加的截图,以示感谢</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闲下来拿起手机(包括大年初一初二)映入眼帘的都是这样的信息,美友们真的很可爱!😹🙏🌹😂特别是像春雨、素云等等这样的陌生美友不是点赞就是转发,包括如懿传,学校运动会的美篇都关注点赞和转发。看来对美篇的偏爱喜欢的人还怪多。此美篇阅读数有望上万,呵呵😄😄,感恩所有的遇见!祝福所有光临一画美篇的朋友们,祝你们2019年正月初七开工大吉,工作顺利,步步高升,万事如意!</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b></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2019年正月初七晚8时(2月11号周一)</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