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洁白的芳华

李月红

<h3>久久地,我坐在窗前等雪花,而雪花也真的来了。看着雪花我一动不动,看清了它的样子,忽然间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喜欢雪花。原来,是因为雪花呈现给我的是一副欢喜乐观、纯洁无瑕的样子。</h3> <h3>我静静地守望窗外飘舞的雪花出神,雪花也不断地向我窗口挤。看着它们轻轻盈盈、欢欢喜喜的样子,一个奔六的不老不少的自己,与它们静静地走心。我轻声地说“我爱你,雪花”,而雪花正对我绽放它洁白的芳华。</h3> <h3>雪花从冰冷的天庭下到凡尘,是飘零,可因为它们飘飘荡荡、飞飞舞舞的样子,让我感受到它们因热情而有活力、有温度。同时,雪花们集结成千军万马横扫一切尘埃,因团结而有力量。</h3> <h3>雪花们飘啊飘,舞啊舞,在轻轻松松、欢欢喜喜中掩盖尘世一切丑恶。所有污秽的、阴暗的,都被雪花披上洁白无瑕的衣冠,变得无比清丽、素雅。雪花这横扫一切肮脏的精灵,映照我们染尘的灵魂,让我们在它的观照里洗礼升华。</h3><h3>因此,我爱雪花洁白的芳华。</h3> <h3>时间:2018.12.7</h3><h3>地点:湖北英山天马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