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秋色

南京-小雨”

<h3><br></h3><h3> 光阴如流水,弥漫着淡淡的馨香,以波澜不惊的平缓,流过岁月每一次晨曦与黄昏。那些说好的不见不散,在一缕霞光里尘埃落定 …… </h3><h3><b> </b></h3><h3><b> ―― 题 记</b></h3><h3><b><br></b></h3> <h3><br></h3><h3> 生命中的许多遇见,是长情,是美好,如春天里遇到的那一树花开,如秋天里的花好月圆,如冬天里与雪花的邂逅!遇见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春天。那个关于春天的约定,我一直记得。当秋风吹拂时光的那一刻,你是否,会和我一样,张开怀抱,去迎接这一场秋天的盛宴?陌上荒芜的旷野,早已被秋风吹出一地旖旎 ……</h3><h3><br></h3> <h3><br></h3><h3>  红尘陌上,我只是那一粒浮尘,请允许我,在光阴中相遇,别离,在文字中,或悲,或喜,布满尘埃的旧时光里。因为你的到来,也曾贪恋这短暂的相聚。即便人生不是长相守,是长别离,我依然不舍旧如月亮的你。爱极了,初初相见,多么干净,多么简单。那轻轻一个回眸,我不言,你不语,只相视一笑,便会缱绻了所有时光 ……<br></h3><h3><br></h3> <h3><br></h3><h3>  千般思绪,万种风情,温婉于指尖,挥洒出一片往昔岁月诗意的葱笼。采一缕清风,穿越时光,守望那一处,叫做思念的城,其实早已触摸不到,你来过的真实,若往事只是一场宿醉。那个清亮的雨季,曾为谁着过红妆?就算,我只是你光阴古檐上的,一枚青春,回望的天空,总能掬起一抹蓝,那是我,藏在心底的挂念,阳光下,便能扯出一片灿烂,依如你,温情的眼眸,一眼,千年 ……</h3><h3><br></h3> <h3><br></h3><h3>  也总想,为你写首诗,写春天的青山绿水小桥人家,写江南的烟雨朦胧风景如画,写高山流水遇知音,写清风绕肩共语流年,多想铺一纸素笺,将所有的懂得都洋溢在字里行间。尘世尘缘多聚散,我仍然相信,有一个人会等我在转身之间,陪我看月缺月圆,也仍然会,固执地把一份情妥贴在心里。经过岁月的沉淀,唯留下历久弥香的馥郁甘醇 ……</h3><h3><br></h3> <h3><br></h3><h3>  时光清浅,做安暖的自己,静静地行走于陌上,纵使会有些许无奈,有许多烦忧!可是,总会有一米阳光温暖我,总会有一朵花明媚我,这一程山水,与你遇见,已是世间最美丽的典藏。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管怎样,我会带着一丝微笑,带着灵魂里那抹蓝色,努力在这苍凉里走出一片繁华的风景,不辜负自己,不荒芜人生 ……</h3><h3> </h3> <h3><br></h3><h3>  静下来,想想心事,怀念过去,那些路过的繁华,一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以我们最喜欢的模样,安静盛开。走过一山一水,景色模糊了,距离渐远了,回首,只有那些走过的日子,才是最真最美!放慢了脚步,不再是昨日的步履匆匆。看天空那一片纯净的蓝,心,不再忧伤,不再彷徨。有风轻轻滑过脸庞,静静地享受这份静好 ……</h3><h3><br></h3> <h3><br></h3><h3>  打开尘封的心窗,你会发现有一缕明媚的阳光,正悄悄照耀着你的心房。感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才动人,它也可以绽放,平平淡淡的美,久远而馨香!喜欢,不一定要拥有才不会留下遗憾,它也可以是一种思念,一种回忆,一种遐想,一种向往!你那么近,却那么远,恬淡,是开在岁月里一朵清芬的花,开到荼蘼,然后结出饱满坚实的果子 ……</h3><h3><br></h3> <h3><br></h3><h3>  一些风景,入心,便是美丽,将其收藏尘封,细细品味,才能刻骨铭心;一些岁月,念起,便是在意,将其入心珍存,静默如花,才可闻其馨香!因为与你的相遇,我才相信世上,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见到就温馨。离开的总是要离开,挽留不住,就像彼岸花,穷其一生,花叶仍是生生相错。任时光荏苒,我自且歌且行!</h3><h3>2018 - 12 - 08</h3><h3><br></h3> <h3><br></h3><h3><b>文字</b>:秋水如梦<br></h3><h3><b>摄影</b>:美丽 </h3><h3><b>出镜</b>:南京-小雨</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