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同桌的你

快乐的燕子

<h3>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眨眼之间我们高中毕业已经过去40年,当年刚满18岁风华正茂的姑娘小伙,现在已经是近60岁的爹爹婆婆,曾经光滑的脸蛋,如今已经爬上了一条条皱纹,乌黑的头发已经掺杂了许多银丝,形体也没有年轻时那么挺拔;大多数已经退休在家,有的升级为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又开始为第三代辛苦操劳,虽然大家都各自忙于工作和家庭很少联系,但是我们会时常翻出不多有些发黄的老照片,回忆我们幸福的中学时代……</h3> <h3>  老同学,看着发黄的老照片,你是否想起了同桌的她或他?</h3> <h3><b> 同 桌 的 你</b></h3> <h3><i>你是我抹不掉的记忆,</i></h3><h3><i>你是我最美丽的回忆,</i></h3><h3><i>想到你,就像回到春天里,</i></h3><h3><i>走近你,心里装满了甜蜜。</i></h3><h3><i>那种感觉犹如春雨亲吻久违的大地,</i></h3><h3><i>那种享受宛如相思燕飞回熟悉的晨曦,</i></h3><h3><i>那种快乐就如山泉融入清亮欢愉的小溪。</i></h3> <h3><i>我们曾在同一个天地呼吸,</i></h3><h3><i>我们曾在同一个苗圃生息,</i></h3><h3><i>我们曾在同一个座椅上起立。</i></h3><h3><i>那时,我不敢紧紧的盯着你,</i></h3><h3>但我的血液里早就流淌着你的美丽。</h3><h3>那时,我不敢轻轻地触摸你,</h3><h3>但我的感觉已和你青春的躯体不可分离。</h3> <h3><i>小时候的我,不那么淘气,</i></h3><h3><i>从没写过小纸条藏在你的书本里。</i></h3><h3><i>小时候的我,不那么离奇,</i></h3><h3><i>从不敢把悄悄话在你的面前提起,</i></h3><h3><i>只是默默地为你头上的蝴蝶结好奇,</i></h3><h3><i>守护着心底朦朦胧胧的那种异性的寻觅。</i></h3><h3><i>其实我若早知道那就是爱的前记,</i></h3><h3><i>我绝不会白白的放弃,</i></h3><h3><i>那一刻的轻易,</i></h3><h3><i>常使我追悔莫及!</i></h3> <h3><i style="">至今我很庆幸,很神气,</i></h3><h3><i style="">在你青春萌动的花季,</i></h3><h3><i style="">在你纯美清新的年纪,</i></h3><h3><i style="">是我最早陪伴在你的梦境。</i></h3><h3><i style="">生命不会创造太多的奇迹,</i></h3><h3><i style="">晚霞的余晖不可能有太多太多的也许,</i></h3><h3><i style="">但真情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i></h3><h3><i style=""><b>今生我最大的得意,</b></i></h3><h3><i style=""><b>发小有个同桌的你。</b></i></h3><h3><i style=""><br></i></h3> <h3><b> 呵呵, 老同学,你一定想起了同桌的他或她吧!😂😂😂</b></h3> <h3>图文:快乐的燕子</h3><h3>文:剑之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