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的校园》唱出同学情

婉儿

<h3><p style="text-align: left;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背景音乐:《惜别的校园》</p><p style="text-align: left;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歌曲翻唱:婉儿</p></h3> <h3>多年后,无论世事如何改变,无论经过多少风雨,永远不变的是同学情。《惜别的校园》是由在线试听作词,轻云望月作曲的一首校园歌曲。很好地表达了多年后,老同学相聚时的快乐。唱着这首歌,勾起了我和老同学相聚的美好回忆。<br></h3> <h3>那是2016年盛夏,我回到了生我养我的家乡吉林市。8月6号,天气特别晴朗,蓝天白云。在吉林市第18中老同学颖、华的张罗下,我们一行六人,一大早驱车来到了吉林市金珠花海公园。<br></h3> <h3>吉林市金珠花海创建于2014年3月,位于北纬44度,适宜各色花卉生长繁殖的独特地理纬度带上,景区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距市中心16公里。花海景区占地22公顷,山地绿道景区占地84公顷,是休闲度假的胜地。</h3> <h3>走进花海,放飞心情。我们快乐、兴奋着,仿佛回到了我们的青葱时代。我们摆着各种Pose,把我们的快乐和友谊定格在照片里,珍惜这短短的相聚。<br></h3> <h3>瞧!老同学们置身于花海中,又回到了16岁花季。</h3> <h3>我们坐上大气球,穿越时空,虽然不能把我们载回青葱时代,但此时此刻,我们快乐的心情,就和青葱时代一样放飞。<br></h3> <h3>我们来到了爱心岛,乘坐爱的驾车,再一次感受老同学间最无私的爱。<br></h3> <h3>花海里,蓝天白云下的向日葵,代表了老同学相聚的心情。阳光、快乐、无暇。</h3> <h3>花海中,老同学们继续自由飞翔、畅想着。</h3> <h3>看到这,细心的你一定会问:”不是六个老同学游花海吗,怎么只见五个美女呀“?第六位老同学,现在闪亮登场了,他就是谦同学。谦同学热情好客,每次只要有老同学从外地回到家乡吉林市,谦同学总会宴请大家。谦同学干净利索,18中时,谦同学的头发总是梳的光光的,皮鞋擦的亮亮的。感谢谦同学这次花海游当我们的党代表、加司机。<br></h3> <h3>颖同学是大学教授,热情、开朗,无论什么时候见到颖,她都是在笑。笑起来是那么的甜,给人阳光、亲切感。在18中时,颖是我们班的学霸,是我崇拜的对象。来金珠花海的头天,我在超市里买东西时,接到颖的电话,相约游金珠花海,我十分高兴和感动。<br></h3> <h3>华同学外号”团长“,寓意是华同学具有非凡的组织领导能力,每次老同学的大小聚会,爬山等活动,华都是起着团长的作用。在来花海的头一天,华和我相约,重游了吉林市北山,哪里是我们青葱时代常去的地方。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18中时,华同学热情、开朗,是我们女同学的主心骨。华同学的家乡就在花海的金珠。<br></h3> <h3>这是梅同学,从照片上,是不是可以看出梅同学舞姿翩翩,Pose的特别带劲。梅同学是班里的文艺委员,唱歌、跳舞样样精悍。同学会上梅和其它两位女同学的表演的舞蹈特别专业。梅参加过吉林市广场舞大赛,她们表演的”水兵“,获得了第一名。十分感谢梅同学,我这次回家乡,梅约我和老同学们一起K歌,嗨到今夜无眠。其实,我和梅没有真正意义上同学过,因为我去18中晚,梅离开18中的早。但一见面,就特别的亲,这就是同学情。<br></h3> <h3>这是勤同学,我和勤也没有真正意义上同学过。但微信相遇,聚会相见,聊得总是那么的投机、开心、知心。勤是个才女,写着一手好诗,她的诗歌”我们相见“一发表,感动了所有的老同学。感谢勤每次在我朋友圈里点评,洋洋洒洒的文字里都流露着勤的善良、智慧、友好。<br></h3> <h3>游花海、叙旧情、展未来。感谢老同学谦、颖、华、梅和勤的陪伴,共度美好时光,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不想散的宴席总太短暂,聊不完的话题只能期待再见,离别时刻再次发出请柬,下次的相聚我们共同祝愿,不见不散”。<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