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罗旺斯的一年》整理《散落星河的记忆》

yongwen-chen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是一个《偷影子的人》,《家》住在《梵高的咖啡馆》的旁边,在这里我度过了愉快的《童年》,听《母亲》讲《一千零一夜》、《西游记》的故事,我听起来简直是《天方夜谭》的事。</span><br></h3><h3> 《我的大学》在《边城》内《围城》里,《在人间》的《繁星春水》与《朝花夕拾》里,我读了《红与黑》和《卡耐基写给女人的幸福笺言》,学过《资本论》和《古文观止》,唯独没有上过《哈佛投资课》和《哈佛情商课》及《哈佛心理课》,所以《自控力》不尽意,邂逅了朱自清笔下《荷塘月色》的清华园,我《不抱怨的世界,活出云淡风轻的精彩》,心想《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岁月静好 不忘初心》,我《徒步在未知的路上》,《让我在路上遇见你》。</h3><h3> 记得有一年初《春》的一天《雾》很大,我《仰望苍云》,突然间《电》闪雷呜,一场暴《雨》就要来临,于是我跑到《巴黎圣母院》去躲雨,遇到了穿着《红裙》在《寻找爱情的邹小姐》,她手上拿着一本《基度山伯爵》,她极其的《傲慢与偏见》,一直念念不断地说《我等的人&nbsp;也一直在等我》吗?难道我没有机会《陪你说一世晚安》吗?</h3><h3> 《特别的一天》,在《云谈风轻近午天》我去到了《一个人的村庄》,遇见一个《追风筝的人》,这是《我愿 流浪在小镇》,在《解忧杂货店》里,听《摆渡人》讲故事,在这我给《暗恋》写了一封《致我最爱的你》的信,信中说《愿你迷路到我身旁》、《愿所有的相遇,都恰逢其时》,《愿时光 待你温暖如初》,让我们的《相爱有归期》,但《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学会了《再苦也要笑一笑》,感慨《余生有你才安好》!让我不再《孤独远行》、《天空不要为我掉 眼泪》,让我《与你岁岁长相念》。</h3><h3> 今年深《秋》的一天,我偶然在《城市杯具》的书店,再一次看到《第二次握手》和《简爱》这二本书,我读着想着我的小《角儿》,却不知《你在哪里?》,我希望《与你重逢》、在《最美遇见你》,因为《你是我生命里最温暖的事》,我会《惜君如常》,《唯愿此生不负你》,与你诉说《小别离》的感慨,聊聊《城南旧事》,但愿你不要让我在《我在回忆里等你》,让《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想牵着你的手,在青山绿水间》漫步,因为《我知道你会来 所以我在等》。</h3><h3> 然而《我有故事,你有酒吗?》,《世界的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我虽《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的你,但《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真是《心有阳光&nbsp;不惧远方》,自叹《芳华》已逝,但愿《岁月静好,浅笑安然》,让我们《再忙也要浪漫》,别让我们的《人生别留遗憾》,《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一定另有安排》,我终于《打开自己那间屋的门窗》,《往阳光多次走》。</h3><h3> 我在《梦回仲夏夜之梦》里,想起《匆匆那年》、《情浓化不开》时,只有《无声告白》,终以《沉默的告白》为结,于我《读一首诗,念一个人,恋一座城》,如果你觉得和《一人相处,不曾孤独》,那么你《就要一场绚丽的突围- 30岁后去留学》,才能《做内心强大的女子》,《其实,你什么都不用怕》,你要想《掌握一生幸福的主动力》,你就要《不念过往,不惧将来》;我就会《为你藏一座城的温暖》,试想《爱在凡尘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你若安好,吾便心安》。 </h3><h3> 《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时,我便想到《那些被我们辜负的人》,她说《其实你不知道你错得离谱》,哎,《有些事只适合想念》,也《没有人会因为心碎而绝望》,希望你《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你不要再《穿越时光的思念》了,这样你才《一路阳光》,于是我对她说《世界很大,幸好有你》。</h3><h3> 《活着》,我《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在《饥饿的盛世》,我这个《小人物》。除了《烟之外》、《漂泊与岸》。我决定《不再让你孤单》。可我心中在《呐喊》着,《我的梦想在燃烧》,回想起在那《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且听风呤》,享受快乐的《春宴》,并《且将生活一饮而尽》,走,继续《去,你的旅行》吧</h3><h3> 《时光有你&nbsp;记忆成花》,《咖啡苦不苦》只有喝过的我才《懂得》,于是我《向前一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有放弃》,原来我《人在爱途,只为最美的遇见》你,《我的最爱始终是你》、我对你说《亲爱的,余生请多指教》,《亲爱的,你负责貌美花》,《你是我唯一的星光》,让《我的爱只为你盛开》,你就《让我留在你身边》、《好好照顾您》吧.....</h3><h3> 我们《趁时光不老,去旅行》吧,《就在普罗旺斯停下来》,到《普罗旺斯最美好乡村》去领略《普罗旺斯与蔚蓝海岸》的奇妙风光,去《过一日山间生活》,看一看《爱情画廊》,可你《终无言》。</h3> <h3>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