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自己一把

劉鼕華

<h3>面对你今天种种的不如意,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总是无法大幅度的增加收入,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赚的钱永远不够花,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负债的痛苦,你受够了吗?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无法随心所欲的购物消费,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屈就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的支出总是大于收入,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的工作没有激情、没有动力,总是提不起精神来,你受够了吗?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没有明确的人生方向,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只能为钱工作,成为金钱的奴隶而无法让钱为你工作,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无法实现出国旅行的梦想,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学历不高,能力不够,四处碰壁,受尽煎熬,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被别人嘲笑和轻视的感觉,你受够了吗?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自己条件不够好,不敢大胆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也不敢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只有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你受够了吗?你到底受够了没有?</h3><h3>如果你现在还能安于现状,如果你还不去改变的话,那么试想一下,若干年以后,你的人生又将如何?</h3><h3>那时候的你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那样生活是你想要的吗?</h3><h3>如果你还不肯改变状况的话,那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耐力。都说成功很辛苦,但如果不成功,你将更加痛苦,并且一直痛苦下去!</h3><h3>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开始改变?</h3><h3>身为一个活人,不能为目标而努力,不能为梦想而活着,这跟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h3><h3>所以,亲爱的朋友,是时候开始做出改变了。是该和过去说再见的时候了,是该和过去一刀两断的时候了,是该你开始新征程的时候了!</h3><h3>是该你做出改变的时候了!</h3><h3>如果再不改变的话,那明天将和今天没有任何区别,</h3><h3>是时候要改变了,为了你的梦想,为了你的父母,为了一直期待你的亲人,为了你儿时的伙伴,也为了那些一直看不起你的人,是时候开始改变了。</h3><h3>为了你的房子,车子妻子孩子票子面子,是时候开始该改变了。因为你受够了,你受够了!</h3><h3>现在请你紧握你的右拳,大声地说:我受够了,我受够了,我受够了,我必须要改变,我马上要改变,我一定要改变,我一定要改变,我一定要改变,我现在就要改变,我马上就要改变,此时此刻就开始改变!</h3> <h3>面对你今天种种的不如意,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总是无法大幅度的增加收入,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赚的钱永远不够花,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负债的痛苦,你受够了吗?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无法随心所欲的购物消费,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屈就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的支出总是大于收入,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的工作没有激情、没有动力,总是提不起精神来,你受够了吗?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没有明确的人生方向,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你只能为钱工作,成为金钱的奴隶而无法让钱为你工作,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无法实现出国旅行的梦想,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学历不高,能力不够,四处碰壁,受尽煎熬,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被别人嘲笑和轻视的感觉,你受够了吗?你受够了吗?</h3><h3>面对自己条件不够好,不敢大胆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也不敢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只有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你受够了吗?你到底受够了没有?</h3><h3>如果你现在还能安于现状,如果你还不去改变的话,那么试想一下,若干年以后,你的人生又将如何?</h3><h3>那时候的你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那样生活是你想要的吗?</h3><h3>如果你还不肯改变状况的话,那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耐力。都说成功很辛苦,但如果不成功,你将更加痛苦,并且一直痛苦下去!</h3><h3>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开始改变?</h3><h3>身为一个活人,不能为目标而努力,不能为梦想而活着,这跟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h3><h3>所以,亲爱的朋友,是时候开始做出改变了。是该和过去说再见的时候了,是该和过去一刀两断的时候了,是该你开始新征程的时候了!</h3><h3>是该你做出改变的时候了!</h3><h3>如果再不改变的话,那明天将和今天没有任何区别,</h3><h3>是时候要改变了,为了你的梦想,为了你的父母,为了一直期待你的亲人,为了你儿时的伙伴,也为了那些一直看不起你的人,是时候开始改变了。</h3><h3>为了你的房子,车子妻子孩子票子面子,是时候开始该改变了。因为你受够了,你受够了!</h3><h3>现在请你紧握你的右拳,大声地说:我受够了,我受够了,我受够了,我必须要改变,我马上要改变,我一定要改变,我一定要改变,我一定要改变,我现在就要改变,我马上就要改变,此时此刻就开始改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