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女儿由美(原创)

欣颐

我的小女儿由美 <h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泰迪,从小到大都是萌萌哒的,虽然也有很多缺点,但是它带给我的确是欢乐和开心!</h3> <h3>这是它三个月大的时候,它很喜欢吃胡萝卜,每天都要吃一根,要变小兔子了!</h3> <h3>这是半岁的时候,挮了胎毛,很不高兴,因为它一直都很爱美。</h3> <h3>这是它玩皮的样子。</h3> <h3>它小时候很不喜欢梳毛,一梳毛就嗤牙咧嘴的。</h3> <h3>它很喜欢在你坐在纱发上,这时它就来逗你玩,它就很高兴!</h3> <h3>它看到我的南红串它很高兴,它也带上臭美一鄱!</h3> <h3>它看到我们刷牙,它也要剧牙,做一个爱卫生的小宝宝!</h3> <h3>看到我刷金刚,它也争着刷,刷累了,就睡着了,哈哈哈!</h3> <h3>穿着新衣服臭美!</h3> <h3>洗完澡有点冷,主人?</h3> <h3>穿新衣摆Ps。</h3> <h3>这就是它的缺点了,每次晚上要睡觉了,它就要偷一只主人的鞋子在窝里抱着睡觉害得我半夜起床没鞋子穿。</h3> <h3>哦我的小宝贝,你能改掉你许多的缺点吗?期待哦!</h3>

臭美

由美

缺点

小女儿

高兴

鞋子

喜欢

看到

睡觉

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