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悟

梅妻鹤子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时光恍若白驹过隙,翻开人生的日历,今天我已渡过了五十五个春秋。今天亲人朋友电话、微信给我送来美好的生日祝福,此时倍感甜蜜、欣慰、幸福。抚双鬓,细数流年、追忆岁月、往事如烟,岁月已是惭行惭远,过去的一切,越来越朦胧,变成一片久远的记忆,未来,将是美好绚丽的晚霞。</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五十五岁,逝去芳华削掉了岁月的锋芒,秋染霜鬓,不再有激荡奔流岁月,不再有志存高远的梦想,没有了少年时的幻想、年轻时的轻狂。唯有一颗淡定的心,沉静在生命的秋季里守望,珍惜属于自己的时间,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用洒脱的心,用淡然的情,微笑着.....</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五十五载风雨人生,就像一本陈年老书,既有风雨也有彩虹,既有幸福也有痛苦,既有甜蜜也有失落,无论生活赋予了我什么,我都学会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于世上。</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五十五圈年轮,感谢母亲给了我生命,是她让我看到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感谢妈妈五十五年无私的爱,祝愿我挚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快乐...</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五十五圈年轮,感谢父亲让我学会了做人,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担当.....您虽然静静地走了近两年,但您的精神一直未曾离开我们,祝愿爸爸在天堂一切安好,下辈子我还做您的儿子.....</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五十五年的风雨中,我拥有了直面生活、笑对人生的勇气和力量,在生命长河中扬起快乐的风帆,在人生旅途中追逐幸福的脚步,这一切的动力都来自于我的家庭和朋友的鼓励与支持,感谢你们的❤️❤️❤️❤️❤️</h3> <h3>  在五十五岁的今天,历史的厚重给了我对生命的诸多感悟.......在岁月的洗涤里,那英姿豪爽、棱角分明的脸庞渐渐老去,犹如这两天校园里的银杏叶一样,落黄满地。人生如梦,半个世纪的人生划痕,或深或浅,或浓或淡地镌刻着我的年华。</h3> <h3>  今天是我的生日,风儿为我弹拨清音,朋友为我吟唱心语,我徜徉在无限美妙的意境里,陶醉在温暖浓郁的亲情中......</h3> <h3>  漫漫人生一路走来,感谢父母给予我宝贵的生命,让我享受人生的快乐与美好!感谢爱人给予我一个和睦的家,让我享受家庭的温暖与美好!感谢朋友人生路上的风雨相伴,让我享受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妙!衷心地谢谢每一位关心祝福我的亲人和朋友,我❤️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