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四则:写给你,我心中的姑娘

一文

<h3></h3><h3></h3><h3></h3><h3></h3><h3></h3><h1><b>写给你我心中的姑娘</b>&nbsp;</h1> &nbsp;<div><h3> 一生我只为你写情书,我心中的姑娘!世上的鲜花有无数,我只为你痴心妄想。我相信,我就是上天派来拯救你的英雄,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才是狼才女貌。</h3>  啊,我心中的姑娘!我多少次望着你的晓窗,尽管晨雾缭绕,遮挡了我眺望的方向。我多么希望你能打开那一扇幸福的窗子,拨开我心里的迷惘。   啊,我心中的姑娘!我为你改变了模样。我是春天的柳枝,我为你痴狂;我是夏天的荷花,多么希望你能徜徉在这一片荷塘;我是秋天的那一树柿子,火红得让人心跳;我是冬天的腊梅,愿默默地为你送来暗香。   啊,我心中的姑娘!你就是那一尾让人魂牵梦萦的美人鱼,而我就是蓝色的海洋!你随便悠闲地吐一个泡泡,就会在我的心里荡起一阵涟漪,幸福着我的幻想;你自由自在地游泳,就会在我的心里掀起一阵波浪。而我永远为你敞开心扉,为你遮挡无情的风雨,阻挡惊涛骇浪!我心中的姑娘,我永远是你幸福的港湾,你就是我幸福的模样。   啊,我心中的姑娘!不管你是东施还是西施,你就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姑娘。读你的文字,我感受着春风的荡漾;品读你的诗句,我感受着醉人的芳香。啊,我心中的姑娘!你的才艺已经深深地让我着迷,你有一种让我颠狂的气场。(当然,如果你是西施,我会为你更加幸福和骄傲!) <h3>  啊,我心中的姑娘!我已经为你走上了这一座独木桥,前面是万丈深渊,我也愿意站在最高的峰顶把你眺望。(这该死的网络啊,祈祷你不要抽风,让我掀起你神秘的面纱,看一看你的容貌!)如果你不接受我的爱恋,那么我永远只有停留在11月11号!因为其他姑娘啊,谁愿意我为你这么痴狂。啊,我心中的姑娘!再等上千百万年,我也愿意为你独守空房!</h3>  啊,我心中的姑娘!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你就取了我吧,我心中的姑娘!让世界停留在这一刻,你脸上的微笑,告诉了我你心中的幸福和希望!我相信,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 <h3> (网络征文)</h3><h3></h3><h3></h3></div><h3></h3><h3></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1><b>思念你是我每天的作业</b></h1> &nbsp;<div><h3> 啊,我心中的姑娘!思念你是我每天的作业!如果哪一天没有想你,我肯定就无法入睡!</h3>  我多么希望——   累了,让你靠在我的肩上,让一切疲惫都云散雾消。   困了,让你躺在我的怀里,再也用不着去东想西想。   啊,我心中的姑娘!,人生的道路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值得炫耀。   春天,牵着你的手,一起漫步在绿色的旷野里,那是多么幸福的时光。   夏天,挽着你的手,徜徉在凉风习习的问候里,那是多么甜蜜和温馨。   秋天,吻着你的唇,就像吻着了芳香的苹果,深情、专注而向往。   冬天,把你揽入怀,一起漫步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欣赏美丽洁白的雪景,一如我们的爱情。   春夏秋冬,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精彩。   烦恼消失在你的微笑里;疲惫荡漾在你的柔情里;我的幸福就在你的握紧的手里。 <h3> (网络征文)</h3><h3></h3><h3></h3></div><h3></h3><h3></h3><h3></h3><h3></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1><b>爱情,错过了春天</b></h1> &nbsp;<div><h3> 又下雨了!看着院子里的一坝零落的花瓣,我轻轻地蹙了蹙眉,又收回了那迷离的眼神,低低地想自己的心事。</h3> 已经记不清了,有多少个夜晚我梦见了你!   可是,你又如何知道呢? <h3>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里,好多年了,你竟然杳无音讯!</h3>  你如果想起了我,也应该给我一个梦里短暂的相聚吧!   我们也曾手牵手一起走在田野里,闻着油菜花的芳香,陶醉在金色的梦境里——这是多么让人怀想的情景啊!   我们也曾手牵手坐在小河边,河水荡漾着我们欢快的笑脸,看渔船穿梭在长江上,直到夕阳西下!   我们也曾相拥着坐在电影院的角落里,看《泰垣尼克号》那醉人的场景,叙说着我们自己的甜蜜!   我们也曾亲手叠过一只纸船,将我们的心事写在纸船里,放在小河上,直到纸船随着流水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   可是,可是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眼烟云。   还记得你离开的那天,天空中下着小雨。   在公园的小桥边,柳树旁,我们谁也没有打雨伞,你在不停的哭泣!雨水和泪水洒了一地!我凄凄地站在雨中,任由雨水淋湿了我的脸,我身上的衣!   你转过身去,一滴晶莹的珠泪滴在了地上的花瓣上。   你幽幽地说,你已经错过了春天。   留给我的,是一片茫然。 <h3> (网络征文)</h3><h3></h3><h3></h3></div><h3></h3><h3></h3><h3></h3> <h3></h3><h3></h3><h3></h3><h3></h3><h1><b>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b></h1>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你把心给我,我把心给你,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我们彼此永远不分离。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你挽着我的手,我挽着你的手,我们一起看小桥流水,一起看晓风残月,一起看夕阳西下,一起走过人生的春夏秋冬。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为什么我只看到了你的背影,难道感情真的那么容易破碎,真讨厌一诺千金这个成语。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爱情,让一切成为谎言。你说,幸福不是承诺,幸福是现实的拥有。我只能长叹一声,再也不相信曾经的许诺。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想握着你的手时,你我却已经相距了几度春秋。天涯路青苔斑驳,潇潇暮雨撒满江天,几番清醒,几番迷蒙。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多少往事随风飘舞,谁还生活在梦中,苦苦地期待,苦苦地等候。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风雨中的漫步,雨伞下的依偎,那是怎样的幸福。如今,我只能躅踯前行,盘桓在天涯,梦想着与你相距的那一刻。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七夕快要到了,天上会有星星吗?真想握着你纤细的手,让我们一起在那个美丽的夜晚,坐在碧绿碧绿的草地上,遥望天上互相凝望的星星,一起守望着幸福。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春天播种下幸福的种子,一起浇水,施肥,培育,经过艰难困苦的洗礼,收获金秋。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每晚望着窗外,晓风吹拂着窗棱,不知道你会不会孤独?寒夜不会睡去,只有我在空床上辗转难眠,我的思想已经是一巨空壳。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走!登高望远,归思难收。梦中的人啊,你在何处凝眸?<br><h3></h3><h3> (网络征文)</h3><h3></h3><h3></h3> <h3>  (图片来自网络,感谢作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