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原创精品)发小同学,谊真情深!

刘久天

<h3>  北京盛夏的周末,天气依然炎热,我们在班主任王老师和董老师的组织下,体验"阅有意思" 主题课外活动,度过了别开生面、清爽愉快的一天。</h3><h3><br></h3><h3> 今天上午,16名活泼可爱、来自北京东城区回民实验小学一(2)、一(3)班的同学们,在各自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地欢聚在朝阳大悦城附近的荟读馆。我们的"集体快乐阅读与故事分享"活动在孩子们兴奋的期待中开始啦,孩子们踊跃尽兴、有收获、很快乐,给这个炎热的周末增添了几分凉意和喜悦。</h3><h3><br></h3><h3>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集体游戏、外教互动、共读故事、绘制画本及与大家分享等活泼方式,让孩子们在动手参与和踊跃表达的切身实践中感受到阅读的乐趣以及团队协作与分享的快乐。</h3> <h3>  啊哈,宾至如归的氛围,孩子们正自得其乐呢……</h3> <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span style="font-size: 12pt;">  盛夏周末哪里去,荟读馆内乐趣多——趣味阅读,我们共度自主参与、合作分享的快乐时光 … …</span></h3> <h3>  老师和家长们一同分享这段趣味时光。</h3> <h3>  活动开始啦…… 瞧,聚精会神的小同学们多么满怀期待!</h3> <h3>  本次活动包括四部分内容:</h3><h3>1)小组合作传递布垫比快小游戏;</h3><h3>2)加拿大外教Aida老师和大家互动游戏,同学们英语抢答;</h3><h3>3)悦阅老师领读分享《大喊大叫的一天》,并引导启发小听众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h3><h3>4)分四个小组团队协作,完成手绘《我的快乐的一天》简笔画并逐一与大家分享。</h3> <h3>  大家有的彼此还不够熟悉呢,先来个自我介绍吧。</h3> <h3>  比快游戏中…… 我们赢啦!欧耶✌️</h3> <h3>  当Aida老师用英文和我们讲话时,感觉怎么,好像还有许多听不太懂的东西呀?</h3><h3><br /></h3><h3> 互动游戏开始啦,疑问、认真、专注的我们,抢答环节还是挺勇敢滴。 哈哈,这个发言可是我踊跃举手竞争,抢来的机会哟。</h3> <h3>  悦阅老师领读《大喊大叫的一天》并和我们分享了她自己小时候好玩的故事,真有意思。我们听得老认真啦……</h3> <h3>  直接用中文易懂多了,这个…… 好!</h3><h3> 我,我,我来说… …</h3> <h3>  四个小组分别合作,各绘制一本简易手画册,讲述《我的快乐的一天》。</h3><h3><br /></h3><h3> 我们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想法,来,咱们每人一张、各画一个时间段里的事,把它们手绘出来…… 我们可是认真的噢。</h3> <h3>  我们的成果《我的快乐的一天》来啦……</h3><h3> 大家都来分享我们快乐的一天吧!</h3> <h3>  活动圆满结束。</h3><h3><br /></h3><h3> 这个周末很好玩,我们很快乐。</h3><h3><br /></h3><h3> 感谢老师、家长们的爱心和陪伴!感谢荟读馆全体员工的支持与帮助!</h3>

分享

快乐

老师

我们

一天

同学

周末

游戏

好玩

抢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