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若能相遇,请许我一世倾城

青风 寂无声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唯美古风】</h3></font></h3> <h3>  陌上花开思念缱绻,半支素笺红尘一语,百念生烟;流年似烟繁花落,纵使人在咫尺,也挽不回当初那缤纷的过往,转身已是沧海变桑田,无法触摸的繁花飘零,尘埃扬起,随之飘飞...独自的相思,孤单的背影...</h3> <h3>  红尘中谁蹉跎了谁的流年,牵绊了谁的寻觅,淹没了谁的云烟;万千落雁风华,终抵不过掌中一指流沙,一寸相思,半季流苏,菩提树下的承诺,你是否还记得?尘世最美,难道仅是场胭脂泪?</h3> <h3>  三世等待画眉间愁肠,浅搁守念月风两旁,黄叶话别深秋,天涯望断,可否还如故?你可否还记得那个曾给予温暖微笑的,如今已散落在那里...</h3> <h3>  飞舞的蝶梦,再次缠绕指尖,落花淹没容颜,思念装满那座空城,只等你的回来,如若可以相遇,能否许我一世倾城为你。</h3> <h3>  指尖成锦绣,惊艳入世,如桃花飘落残红一刹,只为一世遇你;岁月书签里摇曳着片片枫红,飘零在轮回中,只待一世遇你。</h3> <h3>  流年似水,风月叹息中,心中依旧存着那刻骨铭心的美丽,默然相爱,寂静欢喜,如莲时光里,静默翻阅淡蓝色信笺,浅浅柔和地漫过安静的眸,只待相遇....</h3> <h3>  思念的云朵开出清雅宁馨的花儿,旖旎那世你我;朝朝暮暮中,心中那方净土开成莲花素语,瑶书红笺,红尘不忘牵念不断,墨落凡尘如云似烟,清婉花冢淹没了三世倾城,静待你来。</h3> <h3>  如若能够三生只做我的人间四月天,为你沉醉,为你消尽轮回,缠绵嫣然;如若轮回复轮回;只待思念期许三生,唯愿你懂;今生,若能相遇,请许我一世倾城!</h3> <h3>文字:青风 寂无声</h3><h3>图片:网络</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s1u2gxo?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与灵魂独舞</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