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才有家

豳风幽人 槐乐堂

<h3><ul><li style="text-align: left;"><b>妈妈您一定要慢些走,儿子这就买机票回去看您,你一定要等我啊!此时是2018年11月13晚上妈妈被送往入重病监护室,此刻的我心急如焚,恨不得马上飞到她的的身边,然后说一声妈妈我回来了,儿来看你来了!那天晚上我迟迟难以入睡,在凌晨3点的的时候姐姐的微信视频铃声响了,我立马拿起手机去了客厅,急忙接了视频,看到妈妈已经回来了,躺在床上已经说不了话了,这时姐姐哭了,从哭声中我已经听出了,妈妈可能挺不过去了,手机镜头对准了妈妈,妈……妈我是建鹏,只见妈妈慢慢的用力睁开了眼,短暂的两三秒钟又合上了眼,这时她已经说不了话。一晚上我没睡意,在翻来覆去中渐渐入睡了,早晨醒来已经9点钟了,我赶紧给家里打电话,刚接起电话,妹妹哭着说妈已经末了,我痛哭着,妈你咋不等我呢!机票已经买好了……妈……电话挂断了,此刻我感觉天都塌了,从未有过的无助与伤心,再也忍不住痛哭起来……</b></li><li><b>一向坚强的妈妈还是没能等到儿子见最后一面,其实我知道妈妈等了我一宿,实在是等不住了,带着遗憾永远离开了我们,她走的那么匆忙,我有好多话要对她说,可是没机会了,妈妈您一路走好!希望您在<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天堂没有病痛,快快乐乐,</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我</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下辈子还做你的儿子,下辈子儿一</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定</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要</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孝</span><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敬您老人家</span></b><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b>!</b></span><br></li></ul></h3> <h3>妈走了全家人沉浸在悲痛之中!从此家变得不再完整,有妈才有家,记得每次回到家第一句话就是爸我妈呢?妈您这一走给我们留下了满满的思念与遗憾!我多希望咱们全家还能团圆,吃您亲手做的饭菜,哪怕只是一次我也满足,残忍的老天爷将我们阴阳相隔,妈我们真的很想你,您的身影,你的气息,还有您那最慈祥的面容,时常浮现在我眼前!</h3><h3>有妈才有家,多希望今天晚上在梦里见到您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