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水云间,何必下江南

摄影—山水相依

<h3>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这是乾隆皇帝夸赞盘山风景秀美,赛过江南,意思是早知道盘山有如此美景,又何必舟车劳顿去江南。生长在沂蒙山的我,总觉得:我的家乡就是最美的风景。这组片子源于我们生活的身边,按动手中的快门,定格家乡之美,从另一个视觉感受魅力沂蒙。</h3> <h3>  我的家乡沂蒙山,高高的山峰入云端,绵绵的河水银光闪。初冬时节,八百里沂蒙,轻纱曼妙,1800平方公里的骈邑,湖光山色,一草一木,处处美景,自然天成,相得益彰。</h3><h3>(下图敬请横屏浏览)</h3> <h3>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志存高远,净水深流。沂蒙山以她博大、宽厚的胸怀,福佑着千千万万淳朴、憨厚的沂蒙人。</h3> <h3><br /></h3><h3> 家乡就是水云间,我又何必下江南。生我养我的家乡,步步是美景,处处赛江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