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我的老同学

力摇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编辑制作‖施多良 图片‖网络</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美篇制作‖力摇 诵读‖力摇</b></h3> <h3><b>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如今的我们,已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青春的可贵,一朝为同学,永远忘不了!</b></h3> <h3>叫一声‘同学’,拨动了心底的琴弦, 激起了记忆的涟漪, 翻动了心灵的浪花, 打开了情感的闸门。</h3> <h3>叫一声‘同学’ ,是否记得校园的脚印, 是否怀念欢笑的瞬间, 是否忆起静读的身影, 是否想起曾经的我。</h3> <h3>叫一声‘同学’ ,别后的岁月,他乡可好, 工作是否顺利,生活满不满意,爱人是否体贴,孩子调不调皮,未来有何打算,前景光不光明。</h3> <h3>叫一声‘同学’ ,平时我们少了联系, 别后也未曾相见。 心灵的深处,却有你的笑脸。 记忆的花朵,时常盛开。 思念的常青树,永远葱绿。</h3> <h3>又一次落泪,多少回夜不能寐,为什么伤怀,长明灯惦念着谁脸上的笔灰,后背的四脚乌龟,感性的话题,将来你往何处高飞 离别的聚会,情景依然记心扉,陈旧的相 册,藏着我们的光辉,时间难倒退,一定要有所作为,为了这句话,你是否心力交瘁。</h3> <h3>我的老同学,深夜你睡没睡,工作累不累 ,是否经常早出晚归。</h3><h3>我的老同学,毕业你醉没醉,如果有机会 ,我们再换一次座位。</h3> <h3>我的老同学,风雨你别皱眉, 别让你的笑 ,沾染了忙碌的尘灰。</h3><h3>我的老同学,做人虽然挺累,别怪这社会 ,挺起腰教精神加倍。</h3> <h3>我的老同学,如今天南地北,无论在哪方 ,记着说好的同学会。</h3> <h3>我的老同学,如果还有机会,再到老地方 ,我们不醉不归,不醉不归不醉不归,不醉不归。。。。</h3>

老同学

同学

不醉

是否

力摇

有太多

岁月

别后

一声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