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的火焰

依兰~~

<h3>裙舞飞扬,妖娆多姿,热情奔放……</h3><h3>无论用什么词语描述我们都不过份,我们就是爱跳舞的一群人。</h3><h3>从小就被印度电影里那些能歌善舞的美女吸引,梦想成为那样的人,</h3><h3>才让我喜欢上跳舞,也同时结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姐妹们。</h3><h3>再累在忙每周都要抽出几个晚上聚在健身房一起享受舞蹈的快乐。</h3><h3>听着音乐翩翩起舞,让自己容入其中,释放自己。</h3><h3>舞蹈不仅仅能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人更加有气质</h3><h3>更加有魅力,更加自信,我会把这份舞蹈的热情延续到老…………</h3> <h3>这是我,热爱生活,热爱一切美好事物的我,我敢于尝试新鲜的事物,爱好广泛,外表柔弱,气场强大。</h3> <h3>她是我们几个里记忆最好的一个,老师教的动作很快就能记住,吃啥还不长肉,羡慕死了。</h3> <h3>她是一位南方典型的小家碧玉,温柔似水,优雅端庄的小女人,但是跳起舞蹈来热情奔放,认真刻苦。</h3> <h3>她是一位亲切自然,脸上永远带着微笑,温暖备至的女人,工作的时候还不忘了练练动作,认真严谨,进步飞速。</h3> <h3>她是一位川妹子,直爽泼辣,对每个人都好,刚刚接触舞蹈时手脚都掰不开的主儿,几次要放弃都让我鼓励鼓励在鼓励,现在也是跳的有模有样了。</h3> <h3>当然,一起的姐妹不止我们几个,这次只是我们几个演出之后嘚瑟了几张照片而已。</h3><h3>其它姐妹们也都很优秀,我们还有更加优秀的教练</h3><h3><br></h3> <h3>民族舞肚皮舞大融合,都是来自不同领域只源于舞蹈聚到一起的好姐妹。</h3><h3>让我坚持这份热爱,将快乐进行到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