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乌朱岭

🌼原野🎸

<h1>2018.12.1早晨,金华户外徒步群一行22人,沿着弯弯曲曲的只能一辆小车通行的山路来到禮浦乌朱岭村,开始爬山。</h1> <h1>整理好行装,第一件事爬山前准备运动,前踢腿,我爬山一年多第一次偶听驴友说爬山前的准备动作。我可是很认真很虚心的哦</h1> <h1>一切准备就绪!出发!我这毛毛虫🐛这次思想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那就是刚开始必须紧跟第一梯队。于是紧抓住抬头纹大哥不放,并悄悄的拜托他一定要带着我。哈哈,这下他没办法了,被拖油瓶粘上了~~~</h1> <h1>步行大约1 小时不到,我们就翻越了一个山头,来到一块大岩石的陡坡。水子带队说原地休息。有的喝水补充能量,有寻找宝贝(红枫、多肉等等),而我就玩开了……</h1> <h1>原野小花的表演时间:坡上行</h1> <h1>原野小花,你不去当演员真是埋没人才啊😄哈哈哈哈</h1> <h1>本次登山高潮部分出现了!俗话说的好:无限风光在险地,果不其然,要赏得瀑布美景就必须下到谷底。再三犹豫后,决定:下!</h1> <h1>在抬头纹大哥的保护下,在水子帅哥在谷底的支撑下,尤其在师傅吼叫的技术指导下(他老人家关心人的方式就用吼叫哈哈哈),我用了别人两倍的时间终于下到了谷底。(这下明白我为啥是拖油瓶了吧😊)</h1> <h1>虽然它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宏伟,却有着瀑布不能的那般优雅,犹如少女梳妆,犹抱琵琶半遮面。好想走进它,好想拥抱它却又怕弄乱它的头发,却又怕打扰她的安宁。于是我们也就静静的与它合影留念。钟潭瀑布祝福你!</h1> <h1>看出来这是啥了吗?这是钟潭瀑布送给我们的礼物,野生娃娃鱼!居然在金华地区会有野生娃娃鱼!可想而知它有多么独特了吧。在惊叹之余,见过了就满足了,愿你生活安康嘻嘻</h1> <h1>离开只为更美的遇见!于是我们悄悄的走了。向"磨牙"石进发。当第一次听师傅说磨牙石时大家都以为是磨牙用的石头,还都说笑着说去磨个牙,好有一副尖锐的牙齿,哈哈,然而,都错了!原来这是圣神境地,我这马哈也不敢怠慢,毕恭毕敬的坐着呢。后来才知道它叫摩崖石哈哈哈</h1> <h1>可惜没有大伙儿在"磨牙石"上的恭敬照片,那就来几张"磨牙石"上来的相片吧</h1> <h3>午后小憩(省略)</h3> <h1>午后阳光温暖,再加上自带饭吃撑,我从早上的第一梯队掉到了最后😒。勉强支撑到了最后。能让我重新燃起火焰的唯独 浙中第一古街了!</h1> <h1>古街没到,路径新宅,因时间尚早,又加上才走了6.5公里,于是临时决定"加餐"😓。我已经哈欠连天了,真想大地为床,白云为被啊😄,可是为了不丢脸我还是强打精神一路哈欠的上到了峰顶凉亭,嘻嘻,我都要佩服自己了</h1> <h1>最后的华彩!浙中第一古街,我来了😊</h1> <h1>理个发,上个花轿吧😄</h1> <h1>然后再探访下国民党时期这里的繁华(听师傅说哈哈),仿佛看见了那时熙熙攘攘的长桌豆腐宴……</h1> <h1>完美的一天!</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