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

华佗再世

<h3>时间,是世上最无情的东西,再深的感情,恩义,都会因天涯远隔岁月的流失而渐渐淡去。年龄,是上天送我的不劳而获的东西,我又老了一岁。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总结一句话(心态总是美好的😄),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回忆,带给幸福;祝愿,带给希望。愿幸福和希望,伴我度过以后那段美好的人生……&nbsp;&nbsp; </h3><h3>&nbsp;&nbsp;&nbsp;&nbsp; 今天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我,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祝生日快乐!</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很感谢亲朋家人们,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对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对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们的友谊,不论岁月如何变迁,世事怎样变幻,年年生日,岁岁平安。幸福和快乐永远是我们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