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烟火

健康!

<h3>摄影:健康</h3><h3>出镜:许言</h3> <h3>我就是我 是不一样的烟火 坚强如我 像飞蛾扑灭我爱你的火 我笑着说 你其实并不那么的爱我 我就是我 是不一样的烟火<br></h3> <h3>坚强如我 像飞蛾扑灭我爱你的火 我笑着说 你其实并不那么的爱我 翻开你的钱包寻找我的影子 她的回忆里面不是我不是我 我送的照片消失不见<br></h3> <h3>她的钱包你却小心翼翼心疼呵护着 你用她的影子形容我 你有她来占据你生活 你说爱着我(爱着我) 不要欺骗我(欺骗我) 你说想念我(想念我)<br></h3> <h3>你说想念我(想念我) 可你不见了(不见了) 你听我痛哭着 你看我疯了<br></h3> <h3>你说我已经不是我 怪我的礼物送的没有她付出的多 你用爱她的方式来伤害我 你看着我吵闹伤心躲着哭着 也不会过来拥抱哄着我<br></h3> <h3>你总是甩开我的手走过 你沉默还是指责我做错 我就是我 是不一样的烟火 当她是我 别看着我的眼泪流成河 你从不说 我有我我是多么的不错 我就是我 是不一样的烟火<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