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LMSY5A

<h3>  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秋高气爽的初秋,绚烂辉煌;秋风瑟瑟的晚秋,婉约凄凉,秋天的脚步每过一处,便会带给人们不同的景色与感受。</h3><h3> 从half term假期让大家随父母一起秋游感受秋天,到课堂上分析与讲解两首和秋天有关的诗句,再到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从视觉听觉嗅觉等角度描写秋天,这篇作文可谓酝酿已久。现在就让我们随着五年级A班同学的笔触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眼中的秋天吧!(文中配图均为本班玛丽娅同学秋游时拍摄)</h3> <h3>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街道上,公园的地上好像都穿上了彩色的裙子,漂亮极了。</h3><h3> 小松鼠们忙着跑来跑去把掉在地上的坚果都搬回家去。起风了,把树叶吹落下来,踩上去软绵绵的。</h3><h3> 今年花园里的苹果🍎树丰收了,妈妈做了我们最喜欢吃的苹果蛋糕。我吃着香甜的蛋糕,看着窗外美丽的秋天,开心极了!</h3><h3> 许嘉裕</h3> <h3>  今年英国的秋天很短,好像直接从夏天跳到冬天了。似乎昨天还翠绿的叶子,一夜间全变黄了,纷纷从树上掉落下来。</h3><h3> 动物们忙着储藏粮食准备过冬。我可以听到小松鼠们在树叶上跳跃奔跑,发出沙沙的响声。</h3><h3> 秋天是摄影爱好者最爱的季节,只要轻轻按下快门,拍出的照片每一张都风景如画。秋天也是个阴雨绵绵的季节,我喜欢坐在沙发里一边看书一边喝着冒热气的牛乳茶,别提多美了。</h3><h3> 李菲欧娜</h3> <h3>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都开始慢慢地飘下来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凉爽,天空也越来越蓝了,白云也变得更加洁白了。多美啊!</h3><h3> 小动物们都出来寻找食物准备冬眠。小松鼠也从它们温暖的家出来觅食松果。</h3><h3>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实都成熟了,农民伯伯都开始在田野和果园里忙着采收。</h3><h3> 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h3><h3> 郑贞棋</h3> <h3>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到了!秋高气爽,秋风习习。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大地好像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h3><h3> 动物们都开始寻找食物,准备冬眠。小朋友们都出来开心地玩耍,吹着舒服的秋风。</h3><h3> 田野间,果园里到处瓜果飘香,农民伯伯们都开心地收获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有美味的葡萄,还有可口的柿子。</h3><h3>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h3><h3> 陈诗云</h3> <h3>  我爱秋天,秋天是金色的也是成熟的。</h3><h3> 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微风吹过,红色、橙色和黄色的树叶掉落在地上像金灿灿的地毯,又像金色的海洋。</h3><h3> 花园里,虽然许多花都凋谢了,但是秋天还是很美。有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有红彤彤的苹果,橙色的南瓜,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h3><h3> 啊!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h3><h3> 杨海珍</h3> <h3>秋天来了,天气变冷了;</h3><h3>云来了,下雨了,穿好雨衣不然你会淋湿了;</h3><h3>树叶子落下来了,它们已经很湿了;</h3><h3>雨霹雳啪啦地落下来了,太阳出来时,彩虹🌈出现了;</h3><h3>夏天的水果都没了,秋天的水果登场了,葡萄,桔子,香蕉和苹果🍎,馋得我呀,要流口水了;</h3><h3>夏天的蔬菜过季了,现在是菜花,土豆,胡萝卜和牛油果唱主角了;</h3><h3>秋天的风好猛啊,感觉自己快被吹跑了;</h3><h3>空中飘来阵阵香气,一定是有人在烧烤了!</h3><h3> 赵亮亮</h3> <h3>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地变冷了。早上我出门的时候,感到凉凉的寒意。树叶也开始变色了,有红色的,黄色的树叶。风吹过来,树叶纷纷落下来,地上都落满了一层树叶。</h3><h3> 小鸟在树上快乐地歌唱,小松鼠在草地上开心地吃着坚果。风吹过来,送来树叶的清香……</h3><h3>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树上挂满了果实,田里的水稻都成熟了,翻着金色的麦浪,海里的海产品都长大了。</h3><h3>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h3><h3> 曹馨怡</h3> <h3>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h3><h3> 我走进公园,看见地上一大片金黄色的树叶,好像大地穿上了金色的衣服。一阵风吹过来感觉很凉爽!当风吹过时,我听到树叶飘落的声音。我捡起一片树叶,用鼻子闻一闻,仿佛闻到一丝清香。</h3><h3> 我喜欢秋天的天气,因为不像夏天那么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冷。</h3><h3> 潘晨熙</h3> <h3>  秋天是最美的季节,当树叶掉下来时,小朋友们欢快地在树叶丛中跳来跑去,他们的笑容像开心的太阳。</h3><h3> 不只是小孩子喜欢秋天,大人也喜欢。大人喜欢秋天的板栗。</h3><h3> 你喜欢秋天吗?我最喜欢秋天了。秋天的时候树叶五颜六色的,真得很好看。有红的,绿的,黄的,还有很多好看的树叶。秋天没有夏天那么热,也没冬天那么冷,所以我最喜欢秋天了。</h3><h3> 王锦瑶</h3> <h3>  秋天来了,地上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叶子,远远看去,美丽极了。</h3><h3>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田里的稻子丰收了,树上的果子成熟了。大风吹来,吹落了树上的果实,小朋友们开心地跑着跳着去捡地上的果实。</h3><h3> 王唐怡</h3> <h3>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很喜欢秋天的颜色。公园里,到处是五颜六色的叶子,绿色、红色、橙色、黄色、紫色和棕色,美丽极了。我喜欢风吹过明亮的树叶,非常漂亮,秋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像是在随风舞蹈,有时候我喜欢捕捉树下的落叶🍂 很好玩!</h3><h3>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也很美,树上的柿子熟了,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小灯笼;还用红红的枣,紫莹莹的葡萄,黄色的梨,一阵风吹过来,到处是香甜的味道,让人口水都要流下来,很想吃。</h3><h3> 秋天的味道是清新甜蜜的,秋天的味道也是热烈浓郁的,就像中秋的月饼,又如爸爸妈妈煮的南瓜🎃 汤,它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但是我很喜欢。</h3><h3> 另外,告诉你个小秘密,妈妈和爸爸还有个最大的收获也在秋天,那就是我!因为我的生日就是在秋天……</h3><h3> 李婉瑜</h3> <h3>  感谢同学们用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心记录下美丽的秋天,也感谢小摄影师玛丽娅同学用镜头带我们一起走进秋天那美丽的画卷!</h3>

秋天

树叶

季节

喜欢

树上

美丽

丰收

开心

吹过来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