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你没有走远(副本)

简单

<h3> </h3><h3> 好久没有写过文字了,感觉好像隔了一个世纪。曾经那一个个跳跃在纸上的精灵,仿佛也触碰不到我心灵的悸动。还好,你回来了,还没有走远。</h3><h3><br></h3><h3> 午后,慵懒于沙发之中。放空自已,闭上眼睛,任凭风吹起窗帘,轻拂发丝,再钻进衣口,触碰我的肌肤,好冰凉的风啊!转眼又遇到秋。此时心静如水……原来真正的佛系不是简单的顺其自然,而是经历过种种磨练之后的豁然开朗。只愿岁月能让我成长的刚刚好,不要把我磨练的太过沧桑。</h3><h3><br></h3><h3> 浅秋的午后,雾气迷蒙,青烟萦绕的在升腾弥散。 去年的今天也是今天的去年,时光总是兜兜转转,让你在努力追求中又懂得了安之若素,在回忆中又懂得了泰然自若。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两个字,有选择就有放下,有所失便会有所得,一边大步前进,一边在学会释怀。收获也许是一个比较奢侈的词语,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就像这秋天里,一季果实飘香是需要四季来酝酿,一季漫山红叶是需要用时间去熏陶的。品尝到甘甜,眼中的美景便是用时间磨练出的收获,而这个经历的过程只有秋知道。还好,有收获有喜悦。</h3><h3><br></h3><h3> </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 </h3><h3>  </h3><h3> </h3><h3><br></h3><h3> 终于,一场秋雨在一阵风过后滴滴洒落。瞬间,雨幕覆盖了整个城市,也覆盖了所有的喧器和浮躁,一切都在雨水的洗涤中凝重起来,一阵一阵。看着这浅浅的秋天,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我要在心中掏出一块地方, 留住所有的温暖与问候 ,我的一抹思绪也随着秋找到了心灵中的那一份恬淡。 还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还好,自己有心灵的归属;还好,在复杂的社会中,自己还保留了一份单纯。心如果静了,一切都平静了。喜欢那种淡淡的感觉,夜的静美,雨的飘逸,风的洒脱,雪的轻盈。喜欢淡淡的清香,有如女儿家淡淡的温馨。此时的淡淡是一种意境,不是淡而无味无味的淡,是人淡如菊的淡,是过虑了喧嚣纷扰后的宁静,是心静如水的淡然,就这样淡淡的感受一份属于自已的天地。又如这淡淡的秋雨,雨后空气中弥散淡淡的秋天的味儿。 </h3><h3><br></h3><h3> 我常常觉得文字的力量是无限大的,它是你忠实的倾听者,你的朋友,也是你的爱人。无论是你走在康庄大道上还是遇到了沟沟坎坎,它可以让你尽情地释放自己,甚至于让自己的灵魂跃然纸上。在文字的世界中,或享受或徜徉,或倾诉或流露,在和他们亲密接触的那一瞬间,我自己也释怀了。还好,你没有走远,在文字的世界中,你回来了。</h3><h3> </h3><h3> </h3><h3><br></h3><h3> 忽然想有一个院子。一村人家,几缕炊烟,一畦菜地,几道篱笆。种菜种瓜,若无烦事绕心间,便是人间好日子。当一个简单的农民过着清闲的日子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这般随意不也坦然。<br></h3><h3><br></h3><h3>简单:此生做不了将军,便做一个灵秀的女子。带点烟火味却离“烟火”远一点,在自己的世界简单的幸福着!<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