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认识一下活动部-课程活动的小伙伴

小瘦子 Ruby

<h3>参加活动的时候,看到活动的伙伴们忙前忙后,笑意盈盈,您是否脸熟但又叫不上什么名字呢?平日里,想提一些关于活动的建议或者疑问,您是否不知道该去找谁呢?现在呀,我就来给您介绍一下活动部-课程活动的小伙伴儿。</h3> 王梅方 王梅方,她是活动部副经理,我们的主心骨。她特别不容易,每天带着身孕坚持辛勤工作,有时还会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而加班,是我们部门的幕后英雄!<h3><br></h3> 张燕 <h3>张燕,人如其名,像小燕子一样活泼可爱。她工作特别敬业,每天上班总会提前来,下班了之后还会去居民家里拜访。她待人真诚友善,很多居民员工都是她的好朋友。</h3> <h3>拍照是我最大的爱好~这次反倒成了别人的风景</h3> <h3>在主持十月居民生日会,与叔叔的合作很默契呀。</h3> <h3>和叔叔一起做布展准备工作被偷拍啦~</h3> 李辰尧 李辰尧,工作特别认真,当策划活动的时候,她总是好点子不断。<h3><br></h3> <h3>义工的工作都是我来负责哒,为了防止活动过程中出错,活动前再与同事确认一下工作内容。</h3> 为了活动需要正在认真的捡着漂亮的树叶儿~<h3><br></h3> 耐心的与阿姨交流着课程内容~<h3><br></h3> 方芳 <h3>方芳,名字特别好记,别人家的小名就是她的大名。平日里,她特别热心,就像邻家的大姐姐一样。</h3> <h3>努力工作中~帮同事们采购活动所需物资是一项重要的任务!</h3> 在活动中当了小队长要拍照纪念一下<h3>~</h3> <h3>在同事们的协助下,顺利的完成了生日会很开心。</h3> 郭靖 <h3>郭靖,没错,就是郭大侠。他是我们办公室唯一的男生,重活累活都主动来做,为他点个赞!</h3> <h3>内心独白:不要拍我,我会不好意思的</h3> <h3>星期音乐会海报就是这样制作出来哒~</h3> <h3>俱乐部活动这边的工作都是由我来负责哦~</h3> 姚群芳 <h3>姚群芳,来自美丽的大理。性格也和大理的阳光一样明媚,是我们部门的小太阳。她做事严格认真,自律性也很高。</h3> <h3>帮叔叔阿姨们把作品展示出来,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啦!</h3> <h3>与交谊舞老师一起练习舞蹈,看我跳的还不错吧!</h3> <h3>和阿姨们一起包饺子真有家的感觉~</h3> 徐晨辰 <h3>徐晨辰,温柔善良,具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很多工作都能主动的去探索学习。</h3> 在日本社工岗位实习的时候体验了一把当地的文化习俗,实习中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服务理念,我会更多的运用到工作中的!<h3><br></h3> <h3>很开心为叔叔阿姨拍出了最满意的照片~</h3> <h3>路过的时候看到地面湿了,害怕叔叔阿姨会滑倒,就赶紧去借来了工具把地吹干。</h3> 张婉柠 <h3>张婉柠,外号“活动部小IT”,“DJ小能手”。她擅长电脑的操作,许多活动主题以及文本资料都是她来设计的。平时举办活动的时候,她总是在幕后辛苦操控着视频和音乐。</h3> <h3>每周的课表都是经过各方的统筹和反复的修改,再经过细心的检查,才会送到叔叔阿姨的手中哒。</h3> <h3>被同事偷拍了一张萌萌哒的照片儿~</h3> 做完了课表和同事们的考勤,和大家一起出来整理一下叔叔阿姨们的祈福卡。<h3><br></h3> 胡岚 <h3>胡岚,妥妥的学霸一枚,但日常中又会提一些很可爱的问题。每天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总能使身边的人感到暖洋洋的。</h3> <h3>刷脸签到把叔叔阿姨们都给逗乐了~</h3> <h3>和小伙伴们一起整理叔叔阿姨们捐赠的图书~</h3> 实习生来啦 褚雅娴,平日里鬼马精灵,讨论的时候总是会积极的说出自己的想法。<span style="line-height: 28.7999992370605px;">她还擅长乒乓球,想要学习乒乓球的叔叔阿姨可以找她哦。</span> <h3>看我为装饰秋韵摄影展捡的叶子好不好看~</h3> <h3>报纸乱了,我来把它摆好~</h3> <h3>胡九霞,做事踏实认真,同事们有什么工作都可以放心的交给她去做。爱好瑜伽和英语口语,有同样兴趣的叔叔阿姨可以和她一起练习哦。</h3> 正在认真的检查上课的资料~<h3><br></h3> <h3>书画室的水盆脏了,我来刷一刷吧。</h3> <h3>李雪,性格开朗活泼,平日里总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欢笑。她工作也很认真,是同事们的好帮手。</h3> <h3>正在认真的做着布展准备工作~</h3> <h3>这个工作看起来有点难,但是我一定能够顺利完成。</h3> <h3>看了这些精彩的照片,您是否意犹未尽呢?别着急,请您继续往下看。</h3> <h3>忙完了十月生日会,大家一起坐下来喝杯茶~</h3> <h3>大家都为装饰秋韵摄影展捡到了满意的树叶~</h3> <h3>燕姐的杰作!捡树叶我们是认真的,拍照也是认真的。</h3> 看我们部的姐妹花儿~<h3><br></h3> 午饭后来张萌萌哒的自拍~<h3><br></h3> <h3>瞧我们在认真的做着活动的准备工作~</h3> <h3>员工生日会上,这个好吃的给你尝尝。</h3> <h3>叔叔阿姨们都来看电影啦,一个人忙不过来,没关系,大家一起来帮忙。</h3> <h3>树上的柿子哪里去了呢?哈哈,它们被有创意的燕姐拿来拍照啦。</h3> 今天关于活动部人员的介绍就到此结束啦,祝各位看官们心情愉悦!再见!<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