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

太阳花

<h3><br></h3><h3>原创/太阳花</h3><h3>自从学会美篇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早起手机不离手,关注美篇里的美文,美图、配音、朗诵等</h3><h3>自从进入美篇后,美篇它成了我的“小情人”</h3><h3>每天精心打理,呵护有加,生怕错过好看的文章和美图。</h3><h3>自从加入美篇后,心灵得到了洗礼,眼睛更明亮,心胸更舒畅,视野更开阔,每天的心情充满了好奇与喜悦</h3><h3>同时,我还制作两本美篇书,一本关于外孙成长记</h3><h3>另一本是记录我和女儿去云南旅游的回忆</h3><h3>自从加入美篇,让我认识了很多美友</h3><h3>通过美篇互相欣赏,精彩留评,从陌生到熟知,然后加了好友微信</h3><h3>自从加入美篇后,我们从微信好友发展到微信群,在美篇搭建的平台里,让我突然觉得人生怎样活的才会有意义!</h3><h3>我们在微信群里,互相学习,共同探讨人生,每天乐此不疲的交流着文章的取向和校正</h3><h3>这些源于美篇给我带来的益处</h3><h3>前几天,因家里来客人,忙于招待客人 又忙于外孙学习,家,医院,每天像陀螺一样转,搞的我身心疲惫,玩手机也成了一种奢侈 好多友友留言发来问候,特别是文友群里的一些美友,因为我没有出现,它们非常的牵挂,在群里挨个打听我的去向,甚至翻找我的线索,当我知道后,心里暖暖的,有人牵挂是多么幸福的事</h3><h3>那一刻,我的鼻子酸酸的,热泪夺眶而出</h3><h3>那一刻,心情百感交集</h3><h3>那一刻,我被幸福笼罩着</h3><h3>那一刻,有千言万语的话想对关心我的人说“认识你们真好” 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不缺,缺的就是这样纯真的友谊 自从进入到这个群之后,看见友友们如醉如痴的码字,各个都是文韬武略,多才多艺,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吸允更多的精华, 在他们身上不仅仅看到的是才华,更多的善良,朴实,真诚</h3><h3>在寒冷的冬季,我的内心深处是火热的,因为众多的兄弟姐妹传播的正能量和热量,散播在这个群体里 同时也感谢一些默默关心我的挚友 祝大家每一天都开心<br></h3><h3>余生让我牵挂的不止是亲朋好友,同学,同事,还有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