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忘记了行动

双木双女双亭

我总是在想而忘记行动 <h3><ul><li>  我,总是喜欢想,学前想,小学想,大学想,现在也想,而我似乎也只会想。<br></li></ul></h3> <h3><ul><li>  学前的时候,我想学字、我想有笔、我想有铅笔盒、我想要有彩色笔、我想要有蓝笔黑笔……小学的时候,我想学普通话、我想画画、我想写毛笔字、我想有玩具……大学的时候,我想有手机、我想学跳舞、我想玩游戏、我想有手链、我想看电视、我想偷懒……渐渐地发现,不管怎么样,还是会一直有想要的,而在想要的过程中,渐渐迷失了自己,而真相是以前我并不需要这些,这不是必须的,只是每一个阶段,见识到了更多的东西,只是想着去拥有,而忘记了,没有这些的时候我不是也很好吗!</li></ul></h3><h3> </h3> <h3><ul><li> 而现在拥有了这些之后,我却忘记了路该怎么走,总是在想着不需要的东西,忘记了重要的初心。我,我是想当一名医生的人,曾经追着中医的电视剧的人幻想着体内气血运行,上山识草药,背穴位,把脉看病,治愈病人的人。因为羡慕他们,因为这是偶像,我总是想着想着,因为没有踏实实践,我想着想着就想歪了路,迷失了自己。现在的我沉迷于手机,贪恋着享受,却忘记了实践努力奋斗。<br></li></ul></h3> <h3><ul><li>  这不该是我,还是有理想的人,不应该沉沦,才刚开始起步,不应该想着享受,未来的路不好走,可别因为不好走,连跨出走一步的勇气也没有,跨出了也请别乱走一通,请按方向踏实走好每一步路,路在脚下,活在当下。<br></li></ul></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