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又想起那个七月……

易通

<h3><b>文字:易通。&nbsp;</b></h3><h3><b>摄影:天虹、易通</b></h3> <h3>  一场大雪寂然飘落,天地茫茫,只影孤寒。回首岁月,雪花飞舞着思绪纷纷……</h3><h3> 又见相思,又见你,又见那个远远的七月。</h3><h3> &nbsp;</h3><h3> 那年的七月,你我相遇相识。</h3><h3> &nbsp;</h3><h3> 很平淡的日子,很平淡的心情,只因你的出现,起了波澜,滢润了思念。</h3><h3><b> &nbsp;</b></h3><h3><b>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b></h3><h3> &nbsp;</h3><h3> 红尘中,只因你的一次回眸,一个浅笑,倾倒了一城的思念,把七月纷飞成梅雨的时节。</h3> <h3>  <b>茫茫人海,弱水三千,我唯愿一瓢之饮,润过我的喉,湿透我的心田,至到长成了想你的春天,郁郁葱葱。无管美丽,是否优雅,只管 疯长、疯长,把想你的心事蹿上青天!</b><br></h3><h3> &nbsp;</h3><h3> 今夜好美!银河里搭起鹊桥上的故事,月芽下的葡萄架挂满了故事里的痴情,还有多少看故事的人们的心事。当然,还有我,还有我想你的一滴滴一缕缕的念恋。</h3><h3> &nbsp;</h3><h3> 一阕相思,梦归何处。今夜银河璀璨,今夜鹊桥无限,今夜泪打阑干!</h3> <h3><b>  爱,就是这样的一见钟情;爱,就是这样的一见倾心;爱,就是这样的说不清楚……</b></h3><h3> &nbsp;</h3><h3> 从此,你我开一方小天地,耕耘着爱情,耕耘着幸福。花前月下,绿柳长堤,都曾留下你我的双双倩影,你我的初恋时光!</h3><h3> &nbsp;</h3><h3> 我勾住你的手,你脸红的象三月的桃花。你说你的心里钻进了一只小兔兔……</h3><h3> &nbsp;</h3><h3> 你我沉浸在盈满了梦幻的世界里,听燕语呢喃,百虫浅唱;看蝶舞花丛,雀戏枝头……览一怀花暖的缤纷入梦千山万里!</h3> <h3>  走在七月的银河里,忘了七月的沉闷,银河里的小星星眨着眼睛私语着心事。一河淙淙的记忆润泽了时光,打着浪花的故事,翻动起如雨的痴念。</h3><h3><b> &nbsp;</b></h3><h3><b> 你的气息熏染着岁月,银河这么大,今夜我还是遇见了你。银河微湿过红尘的清浅的记忆,想你的心事被沉淀收藏在夜色阑干里。&nbsp;</b></h3><h3> &nbsp;</h3><h3> 清风拂面,众星闪烁,迷人的童话长满了七月的银河。</h3> <h3>  走在七月的银河里,我只想把想你的心事站成一道风景——<b>衣带渐宽终不悔 ,为伊消得人憔悴!</b>月亮来了,欲言又止的离去;太阳来了,欲言又止的离去……你知道,这些都不是我要等的心事。</h3><h3> &nbsp;</h3><h3> 生命里,走过多少岁月,读过多少风景,蓦然回首里,<b>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b>巳成我眼里唯一的风景。</h3><h3><b> 忘却繁华,忘却羁绊,忘却了一切——伫立红尘陌路,只为等你!</b></h3><h3> &nbsp;</h3><h3> 你的温柔,供养着我的思念。有你的日子,心灵不会孤单;有你的日子,心灵都是春天;有你的日子,心灵总是温润的!</h3> <h3>  时空有轮回,四季有轮回,相信人的生生世世也注定在了轮回里。不然,第一眼见你,怎会滋生熟悉如故人的感觉。</h3><h3> &nbsp;</h3><h3><b> 我相信,你我种在三生石上的故事,在今生今世的轮回里又一次相遇,生根发芽,让你我再叙前缘。</b></h3><h3> &nbsp;</h3><h3><b> 我相信,你我的前世一定有缠绵悱恻的故事温柔了生生誓誓,直到今生的再次遇见。</b></h3><h3> &nbsp;</h3><h3><b> 我相信,你我今世的遇见,还会轰轰烈烈,再度爱的烟硝弥漫,无分天地昏晨!</b></h3> <h3>  走在七月的银河里,你把一颗颗璀璨的爱镶嵌在银河中,品读着一颗颗透明的灵魂,娓娓私语在我的耳边。<b>滢滢的思念奔腾成天河之水,泛滥了人间!</b></h3><h3> &nbsp;</h3><h3> 今夜好美!一星一阕的鹊桥梦,一晶一诗的葡萄架。原来,世界是淡淡的,世界是轻轻的。就像秋天的云飘在天边,就像一颗流星划过银河。</h3><h3> &nbsp;</h3><h3><b> 红尘浅浅的走过,星光凝眸,几阕温婉,几页记忆,烟火俗世氤氳着岁月,湿透了我收藏的所有过往,夜阑静长成一串串葡萄的晶莹,相思的剔透。</b></h3> <h3>  走过倦意,坐下小憩,与你对视,已是二肩白雪。哦……天空依然梨花曼舞,片席如织。哪里是七月的星空?哪里有银河的璀璨?我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心里升起一丝苦笑。</h3><h3><b> &nbsp;</b></h3><h3><b> 这个冬天,你还好吗?</b></h3><h3><b> 我想那年的那个七月了,你也会想起吗?</b></h3>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