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像一支队伍】

<h3></h3><h3></h3><h3></h3><h1><b>辛苦了8个月,<br></b><b>不论怎样,<br></b><b>从瓦砾到琉璃,<br></b><b>在一片废墟上,<br></b><b>我把家建起来了。<br></b><b>一个人心中的家,<br></b><b>并不仅仅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br></b><b>而是长年累月在这间房子里度过的生活。</b></h1><h3></h3><h3></h3><h3></h3> <h1><br></h1> <h1><b>装修这码事儿吧,无论你想得多么周全,总是会有一点点的想不到,不可能尽善尽美;修饰这码事儿吧,要的是女主人的软实力,与品位眼界兴趣爱好个人修养有关。以上两种我都不敢说也不能说我一个人的头脑风暴便做得很周全很完美,只有一件事儿我敢说:无论十年还是二十年,我会一直把房子住得干净利索整洁舒适温馨。你们知道的,乱室没有佳人。</b></h1> <h1><b>灯火可亲,<br></b><b>日常暖心,<br></b><b>认认真真地生活,<br></b><b>千山万水过得去,<br></b><b>因为人间太值得。</b></h1> <h1><b>新到的落地钟及镇德镇大瓷瓶,大瓷瓶有点中式风,但混在美式风格中好像也不违和。</b></h1> <h1><b>地下一层有大型衣帽间,酒柜吧台,有热乎乎的榻榻米,有电视机有茶台有跑步机,负一楼半车库还可以吸烟,地下室一跃而成为二先生的新欢。</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