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度马湖(原创美篇)

王国元美篇

<h3 style="text-align: right;">今夜这里的夜空如此宁静、宁静得只有听到自己的心脏在跳动的声响、还有几只不知名的虫在叫、弥漫着不舍的思念、真的是千年的的等待、千年的期盼、让我在这浅秋的浓香中又一次的走进马湖、马湖、你美妙!让我奔放此夜无眠的情怀、万思千绪、马湖的风、越过时空、轻轻佛着我的脸、绋醒了灵魂深处的美好记忆、鲜活温润、马湖的水、依然清澈明静、似要赶尽这永久心愁、马湖的色彩、明亮而珍贵、芬芳而灿烂!站在高处、带着含情目睹湖景、悠然舒心!马湖将尽、留一地妖娆与妩媚、期与留恋、在夜幕降临时!漫步湖畔:晚风丝丝凉爽入怀、轻轻的湖风深藏着几分依恋、风不语、水无声、形成一首诗的芬芳、让我静静的聆听着你篇篇卷卷的美丽、阡陌红尘、我没停留在任何湖泊的身边、独有今夜驻足你身傍、时光会悄然流逝、可我今夜亲临倾听你湖畔黑夜的惆怅、任思绪狂妄独自飘飞、一念起你的山水、一想起你的画卷、犹如人生、走过青春华美、经过时光沉绽、生活只不一日三餐的平淡、啊!马湖!我又一次目睹你的秀丽风光、让我又一次感受你的无限神奇、我明天就会挥手与你别离、我会时时思念你的美丽、你的宁静、你的旖旎…………………丿<br></h3> <p style="text-align: right;"><a href="https://www.meipian.cn/qswfd91?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马湖我爱你</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