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信箱]平民圈主的感言

十月梅

<h3>麦子您好!这些话在我心里憋了很久,不知向谁诉说,想了好久好久,今天终于提起笔,决定告诉麦子,因为麦子会仔细聆听的。</h3><h3><br></h3><h3>我叫十月梅,是〈心有灵魂圈)的圈主,从今年一月底建圈到现在已十一个月了,这一年我从一个光杆司令截止到现在,志愿参加的圈友已有2106人。</h3><h3><br></h3><h3>这支庞大的队伍,从七月份开始,人数迅速猛增长,并且没发一个邀请链接,这猛增出自于我的预料之外。</h3> <h3>本来建圈出于冲动,撤圈又没这个功能,想移交找不上合适的人选,就苦苦撑到现在,乃至两眼视力下降,为上圈子经常和家人吵架。</h3><h3><br></h3><h3>写美篇的人很多,圈主也不少,但要做个认真负责的圈主,把圈子当做事来做的人并不多。我每天早晨醒来,第一件事,打开手机,接着打开美篇先发话题,然后开始给圈子里每个圈友的话题互动,和晚上投稿的一篇又一篇文章审阅,这一忙下来快一个半小时。</h3><h3><br></h3><h3>然后忙着自己洗刷接着吃饭,买菜,做饭,饭后,又开始上美篇互动,看圈里圈外有谁上了首页,要去祝贺,这忙碌又是一个小时。</h3> <h3>特别是周末,常常挑灯夜战,反复阅读,在二千人中选出五篇优选文章推荐。周一就在忐忑不安的一天中等待精字的出现,手机一响,赶紧来看是否美篇有通知,就这样一直到等到周五,就在翘首以盼中过日子。</h3><h3><br></h3><h3>从当圈主开始,每天深夜十二点睡觉,生怕怠慢了圈友的话题,文章老亮红点不通过,怕影响圈友的心情。</h3><h3><br></h3><h3>这种心情严重的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特别是一个精华都没出现时候,心情压抑到顶点,心灰意冷,感觉平台不重视我圈。</h3> <h3>就这样天天等日日盼,出去玩心里也放不开,晚上睡觉也惦记着,人家把美篇当娱乐,可我把圈当事来做,您说这究竟是为了啥?</h3><h3><br></h3><h3>我有时自己也想不通,想放弃这个圈子,内心强烈的挣扎,在十字路口上徘徊,但一想到这么多的圈友对我的信任,又犹豫不决。特别是我生日这天,真让我感到甜蜜!</h3><h3><br></h3><h3>在我生日的这天,岸芷汀兰这位秀气、苗条漂亮的小妹妹,篇篇文章篇篇精的才女,早就提前祝贺,一首抒情的小诗,全是对我的赞美,温馨无比,温暖了我整个心。</h3> <h3>舒克姐姐一个小圈的圈主,我圈的圈友,常上小美早茶的才女,一位优雅、漂亮的时尚姐姐,一位热爱生活的姐姐,一位爱微笑的姐姐。</h3><h3><br></h3><h3>在十月三十一凌晨一点,克姐将精心制作的精美蛋糕和美丽的鲜花推上了话题,天刚亮我打开克姐的话题,一首祝您生日快乐歌曲悠扬的响起,我幸福的快窒息了。</h3><h3><br></h3><h3>我真没想到,舒克姐姐这么用心,这么看重我这个妹妹,认识舒克姐纯属意外,这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遇见!舒克姐姐的微笑,温暖了春夏秋冬,温暖了我的整个人和心!</h3> <h3>疏影姐姐、这位扬州才女,文静秀丽的江南姐姐,用心下载了我的头像,送上鲜花和精美的蛋糕,早早就在圈里发话题。</h3><h3><br></h3><h3>美丽的鲜花带来了惊艳、赶走了我的这一段时间劳累和疲惫,一首生日歌曲唱得我想哭,这是激动的眼泪。</h3><h3><br></h3><h3>这两位姐姐真是用心良苦啊!,更重要的是她们俩对我是一片深深的情和一片浓浓的意啊!</h3> <h3>这位女神大家都应该知道,(心静听花落)的美女圈主,才貌集一身的大美女。每当我遇见不开心的时候,她都会温情的劝我,叫我坚持,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h3><h3><br></h3><h3>从我冲动建圈起我俩就经常私聊过,当我有情绪时,赶紧过来轻风细语,不离不弃,精神可佳!</h3><h3><br></h3><h3>我只能说在美篇这个平台遇见了您,是最美丽的遇见,我喜欢您程程,谢谢您对我的帮助和支持!</h3> <h3>这一号管理员我不是姜太公,是一位电力工程师,上有俩位高寿八十多岁老人,还上班,经常出差,摄影,他写的一张请假条轰动了美篇,快一年了,他仍然不离不弃的跟着我,眼睛老花度数日渐提高,但还不扣不扣的支持我,仍当我的管理员,他出差仍坚持写请假条。</h3><h3><br></h3><h3>在感恩节这天,这位大男子给圈主我的一封信,再次轰动了我的心!将我不是姜太公管理员的信呈上。</h3><h3><br></h3><h3></h3><h3>给圈主的一封信</h3><h3> 亲爱的圈主您好: 🌷 🌷 </h3><h3>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先跟您说句:我们爱您🌻🌻</h3><h3> 谢谢圈主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也感谢圈主无私的付出,祝愿圈主和圈里的每个友友吉祥如意!一生幸福快乐!🌺🌺🌺</h3><h3> 管理员献上💐💐💐</h3><h3> 2018年11月22日</h3> <h3>这位是(您是我的风景圈)圈主,目前是美篇圈子话题最多,最活跃的圈主,名叫秋风客。</h3><h3><br></h3><h3>我建圈他就过来支持我,天天上话题互动,饱腹经书,文采满满,得知我生日,马上在他圈发话题,又是送花,又是蛋糕,让我这花甲女人也美美的当了一回公主。</h3><h3><br></h3><h3>我虽是他圈的圈友,我很少去他圈参与互动,当我无意中发现我的照片占了他圈的头版,我才知道秋风弟在为我过生日,我很激动,也很开心,只能对他说,秋风弟我谢谢您,有您真好!</h3> <h3>传播正能量的圈主海纳百川,这位神秘的圈主,直到现在我连他长什么样也不知道,他叫管理员依然通知我,回家去看看。</h3><h3><br></h3><h3>一回到圈,啊!这么多蛋糕,这么多的鲜花,这么多圈友的祝福和留言,我真是没想到,未语先落泪,我何能何德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爱戴?</h3><h3><br></h3><h3>我思考了半天,我就是一个平凡实在人,不骄纵,不故作,诚实待人,能赢得了这么多人对我的重视,我真是三生有幸啊!</h3> <h3>这位年轻、身材苗条文静斯文的美女,是我圈的圈友,名叫闲庭落花,是心如睛窗的圈主,我建圈她就进来了,经常上话题和互动。</h3><h3><br></h3><h3>我带着浓厚的好奇心,走进了她的空间,哇!篇篇文章,篇篇精,文章全是原创,文笔流利,笔下生花。</h3><h3><br></h3><h3>才知道她是一位医务工作者,利用晚上写文章,她开始给我投稿,我用心推荐,一推即精,这种滋位真开心!她常常在深夜进入我的空间给我留言,时刻关心着我的动态。谢谢您!我的好妹妹!</h3> <h3>这位做美食的大美女辣奶面带微笑,向我们款款走来,想必大家都认识,做一手好菜,手艺非凡,面食,养生写美篇样样都来。</h3><h3><br></h3><h3>是我圈的一个活跃分子,从进我圈开始,每天一话题,天天送早餐,花样翻新,馋得我们想流口水。</h3><h3><br></h3><h3>在儿媳妇住院生孩子,忙的不开交的情况下,也坚持发话题和互动,话题经常上美篇首页。为啥?就是热爱美篇,支持我的工作!</h3> <h3>潮妹这位人在加拿大的妹妹,也常写美篇,怕占指标,给我添麻烦,从没投过稿,可天天惦记着圈里的人和事,参于圈里的话题和互动,人在国外,心系灵魂圈,见我深更半夜还在审文章,叫我早点休息,注意身体,别太劳累了,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h3><h3><br></h3><h3>东方木老师,是一个文采飞扬的老师,文笔杠杠的,进圈才一个月,从没落下一天的话题,老婆生病住院和旅游都没忘记圈里人和事。</h3><h3><br></h3><h3>刘佳老师,刚新上任的管理员,这位爱摄影的管理员,既要上班,还审话题和文章,还要去抓拍动物和植物,忙得不亦乐呼,稍一空闲,马上就去圈子里互动。</h3> <h3>晨美自华说"十月梅用她女性特有的温情和细腻善待每个圈友"。逸知叶秋的梅花赞是这样写的,"美篇有个灵魂圈,叶在圈子心不寒,十月梅姐重情意,笔下佳作必推荐"。</h3><h3><br></h3><h3>乔乔这位才女说"梅姐,您要多保重,虽然我忙,但我时刻惦记着您,想您"!</h3><h3><br></h3><h3>若水妹,猫咪,民间植物等圈友都不折不扣的支持我,还有阿拉姐,一吨阿婆姐,年记都比我大,都坚持上话题和互动,我还有什么理由放弃呢?</h3><h3><br></h3><h3>我的德高望重梁大姐在身体欠佳的情况下,还时常回圈看看。老同学和婕妹虽然家中有事,都退出管理员位置,但仍在圈后黙默的注视着我,关心着我,我一出新文章,马上给我点评。</h3><h3><br></h3><h3>海之夜雨老师这段时间有新的项目,忙得上不了话题和互动,还经常报歉的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位一米八的大男人的喃喃自语,让我无语。我真的有时也很内疚,对她、他们关心的太少了。</h3><h3><br></h3><h3>我就是一个两仟多人的平民圈主,也没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微不足道,可大家都很尊重我,爱戴我,支持我,都冲着我来,我只能继续干下去,才能对得起这么多信任我的圈友。</h3> <h3>我从上美篇开始,也忽视了微信,微信全是认识的朋友,生日这天也只有几十个人的祝福,而美篇上全是网络上的认识的朋友,从未谋面,祝福的人远远超过了微信的好几倍。</h3><h3><br></h3><h3>我感谢美篇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能认识这么多有才有艺的朋友,美篇真是人才济云,她充实了我的生活,让我内心不再孤寂,让我有了收获和目标!</h3><h3><br></h3><h3>我感谢美篇,让我的心灵有个栖息的地方。每天都有这么多的朋友隔屏问候。秋天已逐渐过去,树叶已枯萎纷纷落地,到处呈现一片凄凉的美,飘落的美,这也是一种静静的美!</h3><h3><br></h3><h3><br></h3> <h3>冬天来了,寒冷来了,但只要写美篇,忘记了寒冷,忘记了时间,夜已经很深很深,在这个寒冷夜晚,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拙作。这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写圈子里的事。</h3><h3><br></h3><h3>从组圈子开始,大量的时间花在圈子里,一篇文章写好多天。最后我想说的是,美篇我爱您,感谢美篇平台对我圈的大力支持,谢谢麦子的聆听,辛苦了!</h3> <h3>文字:十月梅</h3><h3>头像:来自于网友美篇</h3><h3>拍摄:十月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