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雾深似海

嘤其鸣矣

<h1>今夜,我是外星人掉落在云海<br>这一片望不见岸与灯塔的海<br>疲倦的记忆在海水里发酵<br>美人鱼,形容青葱,直至被浮烟消磨到玉殒香<br>各种人间躁动才胎死腹中<br>可是,我爱上了这片海<br>我龟缩在珊瑚与蚌壳里<br>白色略带烟火醺味的波纹在头顶闪耀<br>相信他们,偷不走任何藏着越冬的秘密<br><br></h1><h1>星空里,汽车尾灯踩着呼吸节奏<br>怵怵跳跃,你目光从未如此轻柔过</h1><h1>海浪重新爱抚遍每一座你爬过的山川</h1><h1>譬如去年之雪天,羽翼洁白<br>青山白云流霞落叶俱归于寂寥</h1><h1>他们都像极了今夜我将雾望穿的眼眸</h1><h1>直至我看见了,风在烈火中燃烧</h1><h1>火在死水里苍老<br>我庄严又歉意满满</h1><h1>原来这人间所有雾的影子下</h1><h1>掩藏着一瓣今夜迷失的白月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