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而背,道远不退,快快而慢慢地走---不睡。

簟纹灯影

<h3>孔雀镇楼,规矩的规。记录这些肉肉。</h3><h3><br /></h3> <h3>持续生长,慢且悠长。吸纳天地灵气,变或者不变,反正我就在这里,不离不弃🤪任性………</h3><h3><br /></h3> <h3>拇指一系列,故去艾伦的幼崽、桃美人、桃蛋。伪装成我心里拇指一般大小的桃花林。有胜过无,将将就就。</h3> <h3>我,还有一片小树林😚</h3> <h3>这货用了差不多两年时间,长了新芽…粉红色的小奶尖证明了你的名字真的叫:奶酪。不是我的错😏是你本性太迷惑。</h3> <h3>从夏天拯救回来的偏头痛-婴儿手指。我偏,故我在。</h3> <h3>跑偏的白牡丹,不忍直视……好骄傲,又徒又偏。&quot;长&quot;乐嘛,我理解你。🤣</h3> <h3>砍过头的天使之泪,长得不错。钱袋💰装起,就是周正。</h3> <h3>超大号的水蜜桃,两年多了,开始消耗孕育小崽崽😊</h3> <h3>这是个大半年前,一个多肉种植园老板送的钱串丫丫,没要钱。老板告诉我,这个丫丫天赋异禀,不同于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一般普通的钱串,以后必定不凡………我问为什么,老板高深莫测的回答我:因为它,特别………………………大。🤣🤣🤣,好嘛!大半年了,才开始有成长的迹象,我一度都以为我这里日月精华不够,它已仙去了,只空留下一具肉身不灭。深感庆幸🤝🤝🤝,我遥远的谢谢你了,老板。</h3> <h3>这是一波没有故事的盆友,愿泥们不寂寞,不孤独,也不要觉得冷。😚我依然爱你们👄</h3> <h3>天鹅湖,美丽的名字,美丽的颜值。历经杰克、霉菌的祸害,坚挺的生长。给你点赞👍🏻</h3> <h3>&quot;兄dai,偏头疼要不要治疗一下?&quot;</h3><h3>&quot;你不管&quot;</h3><h3>&quot;………&quot;</h3> <h3>小苗、小盆配。&quot;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quot;</h3> <h3>达摩福娘封面,这个偏分我给100hun……😚</h3> <h3>织锦,买回来小小两、三朵,抱着对爆盆的一种向往,种了个大盆,甚好ᕕ(ᐛ)ᕗ</h3> <h3>结束,这一年挺懒的,夏天未拉遮阳网,阴雨天又特别多,蚧壳虫、霉菌频发,还好都是两三年的老肉肉比较争气,隔离上药基本都抢救回来了。养肉的乐趣,不特别花时间,陪着我一年四季变化,一点点就觉得很开心,不打算买更多的肉了,就照顾好这些。长长久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