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上册儿歌:《别说我小》

宋老师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别说我小》</h3></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你别说我小,我会穿衣和洗脚。</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爸爸你别说我小,我会擦桌把地扫。</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奶奶你别说我小,我会给花把水浇。</p><p><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现在我都长大了,会做的事情真不少。</h3>

别说

我会

擦桌

儿歌

真不少

洗脚

穿衣

班上

长大

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