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感恩节(一8班)

雨儿落心扉

<h3>感恩节到了,我们班的小朋友用行动来表达自己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的❤️</h3> <h3>感恩节,写张贺卡给奶奶,告诉她:“我爱你!”</h3> <h3>还是一个💋来得更直接!</h3> <h3>自己的衣服自己叠,让妈妈休息一会。</h3> <h3>我也会整理鞋柜啦!爸爸妈妈快来夸夸我!</h3> <h3>爷爷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真辛苦,我来给他洗洗脚!</h3> <h3>看,我能帮爸妈摆碗筷,还能给奶奶盛饭,希望她多吃点,身体棒棒的。</h3> <h3>自己的床自己铺,我很棒吧!</h3> <h3>爷爷奶奶,你们辛苦啦,我给你们倒杯水,休息休息。</h3> <h3>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洗碗可难不倒我们。</h3> <h3>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每天工作这么辛苦,我来给他们捶捶背捶捶腿。</h3> <h3>虽然扫把快和我一样高了,但我还是能驾驭它,我要把地扫得干干净净,把地拖得光亮如新!</h3> <h3>这就是我们的感恩行动,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