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樟树相聚的日子里难已忘怀▽

坚持→

<h3><ul><li>在江西樟树和战友聚会的日子里,2018年11月17日,我怀着对战友的思念和激情,归心似箭,去南站火车站买了一张K27火车票晚上19点29分开,第二天早上6点抵达江西樟树。许兆旺厂长在樟树修理厂,生活战斗了式拾多年,人多有念旧还怀念的东西,根深帝故。所已厂长想回修理厂工作地地方去看看。我和许兆旺厂长分别之后,也有三十多年没见面了,所已想见他一面。就去了樟树和战友聚会。另外,黄明信,谢仁先丶俩战友也从江西吉安,开车赶往樟树和许兆旺厂长见面。许厂长住在国际银河大酒店。结果K27火车晚点30分钟,到樟树是18曰早上6点30分才抵达江西樟树。我下了火车之后,先去饭店吃了一碗肉絲面,然后住进运鸿酒店。将行里放好。休息一会儿,然后打电话,告知厂长,我已到樟树。厂长听了也挺高兴。告我好好休息。到时会打电话告我。到了下午6点钟,他派汽车耒接我,一块去饭店吃晚饭。到了饭店,耒了许多人,有许厂长的两个儿子和儿媳,许厂长的爱人,还有他儿子的许多战友,其中许厂长的大儿子,许宏江,还在修理厂干过。我们还是战友,另外许厂长小儿子,也是当兵的,在河北缘州飞行学院。在樟树也耒了一些战友,大家相聚在一起。热闹非凡。回席。欢聚一堂。回忆过去在部队的生活片段,无比自豪和幸福。这种情景,这种场合,令人难已忘怀。我们一起照了相,拍了视频。留作纪念。值得怀念的樟树相聚。二0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li></ul></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