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欢腾运动会六零学子赛雄威

陈洁

<h1><font color="#ed2308">  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在老师同学们的翘首企盼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是六零小学总校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也是我人生中参加的第一个运动会。作为班级啦啦队一员,虽未能被选上代表班级参加赛场激烈角逐,我的心中仍然无比激动和兴奋!</font></h1><h1><font color="#ff8a00"> 一早,无边的天际,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挂着童趣的笑容来到了学校。上午八点半,运动会在慷慨振奋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威严庄重的国旗方阵、五颜六色的彩旗方阵、严谨公正的运动员裁判代表队和以年级为单位的班级方正一一向我们走来。我看到了陈老师和二四班的运动员代表们,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自信的笑容。我挥舞着手臂高呼着:二四班,加油!t</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邱校长郑重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font></h1> <h1><font color="#1564fa">  此时,学校操场上呈现了一幅生动有趣的画面:赛场上的运动员跃跃欲试,观众席上的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此起彼伏。</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  我班运动员在比赛中更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你们瞧,他们一个个如矫兔飞离起点,像利箭冲向终点。</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  跳远比赛中,他们矫健的身姿,蚂蚱似的起跳,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  跳绳比赛中,他们像按下弹簧般快速跳起、又像敏捷的小鹿般轻盈落下。</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  运动员在激烈的进行着,赛场下的我们,也是毫不松懈。我们一个个涨红了脸,拼尽全力,声嘶力竭地喊着我班运动员的名字,大声喊着:二四班,加油!</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  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们班运动员硕果累累,最终获得了团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虽未参与其中,我也同样激动!作为班长,作为二四班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  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小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了我们的体力,弘扬了个性,激活了生命!通过赛场上激烈的一幕幕,我明白了,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人人团结一心,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被难倒。班级就想一个大家庭,成长道路就是运动场,我们应当拥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无畏困难的勇气,不管阳光还是暴雨,一步一个脚印,勇敢向前冲,迎来胜利的曙光!</font></h1>

运动会

运动员

四班

赛场

班级

加油

激烈

我们

六零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