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独山子<<天山云海>>

潘新华

<h3>三年前师傅李学亮先生第一次带我来到独山子地域的天山山脉,当时师傅给我说这里很美,遇到好天能看到大片云海,让我有时间了多了解天气变化,多跑几趟一定能看到云海,听了师傅一席话后,我每年都来这里多次采风,又和当地独山子摄影家协会主席沈久泉老师,独山子报社记者王琪老师等对当地的天气变化做了详细的了解。独山子地域天山云雾真的很美,站在高山之上我看到了大面积云海,很美、很美,,,独山子天山山脉只是一小块,它的沿线很长,东起乌鲁木齐交硫磺沟,西至独山子,沿线一路都是美景。天山山脉真的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h3> <h3>摄影:潘新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摄影家协会理事。三年前师从李学亮先生,潜心执着于摄影创作,视摄影为生命。其作品曾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摄影展、新疆第十九届摄影展,新疆第20届摄影展获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