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情缘》摄影,后期:梦境,出镜:问海,尹欣。文案源于网络

梦境视界

<h3>这样的故事有点悲伤,可是我不知道当初为何而写,但我终究相信世间有真情,有永恒。虽然时空阻隔了人的见与不见,但心若在,情未老,一切就还美好。 </h3> <h3>与你我不知道算不算一见钟情,</h3><div>也就相视的一瞬,灵魂便有了似曾相识的震颤。</div><div>那一刻我便知,此生已无法把你逐出心门。</div> <h3><br></h3><div>若相遇,莫别离,流年轮转,沧海桑田。相遇是偶然,相知是灵犀,红尘过往,擦肩瞬息,你怎知,我许你一世情缘……</div> <h3>诺大红尘,与你相遇便是我幸。</h3><div>无论是前世今生的轮回,</div><div>亦或是一场劫数,</div><div>我都愿倾心付出,为你谱写爱的韵律。</div><div>不求朝暮,只求相守。</div><div>不想相忘于江湖,只愿用一份坚持笃定一世情缘。</div> <h3>因为清浅,所以淡然,</h3><div>因为懂得,所以相惜。</div><div>举杯邀时光对酌,我醉了,我哭了。</div> <h3>可念不可说,</h3><div>如同飞蛾扑火, 荡气回肠。</div><div>愿菩提慧根渡我初心如雪。</div><div>即便青丝白头容颜易老,</div><div>痴心依旧不言休。</div> <h3>可念不可说,</h3><div>如同飞蛾扑火, 荡气回肠。</div><div>愿菩提慧根渡我初心如雪。</div><div>即便青丝白头容颜易老,</div><div>痴心依旧不言休。</div> <h3>荣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h3><div>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div><div>你若安好,便是晴天。</div> <h3>试问,缘为何起,丝连不断,心为何休,琴瑟伥茫?意念,选择了谁的人生,痴恋,改写了谁的信仰?</h3> <h3>从此,阡陌红尘,牵手,共日月,融思量,描绘记忆。勿论得失悲喜,不慕禅音菩提,只一翻,欲向青天浮云,坐观雁鹤飞去。</h3> <h3>流年逝水,浮华的年代,背誓而行。梦中,今世借你血肉之躯,来世还你一身傲骨。</h3> <h3>世事凄凉,红尘中谁为情字?茫然间,情字何解?无关尘世流言,落墨执笔却不知圈谁。情诗吝啬,怎么落笔都不对,而我独缺你一生的了解。</h3> <h3>走边城,望墨月,忘却尘世非。吾性随安,泛黄夕阳如泪。深退尘世,题诗只等你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