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很美,不关乎不喜欢你的人。

妖精

<h1>  从我真正意识到生命的宝贵的那一刻,我想让自己活的开心安逸一点。当我懂得活着不能停留在原地时,我才学会成长。本以为退休的我也就是这般慵懒的活着,没成想奔六的人又重拾梦想,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路,不长不短,跌倒了,爬起来就是,反正都要往前行,没有后退的路等你来过。人生就是这样,命运也是如此,只做真实的自己,活的潇洒,活的精彩。三毛说:“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h1><h1> 记录生活中最美的自己,能做到的就坚持,不能做的别强求。谢谢我自己,总是不放弃对美的追求。这就是我要的生活。</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