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的烦恼(原创)

亚文

<h3><br></h3><h3> 现在流行同学会。我也没有免俗,参加了大大小小同学会不下十来次。有大学的、中学的、有培训班的。</h3><h3> 我不知道别人参加同学会是什么目的。是不是社会上流传的“老婆乏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贵,同学实惠”。也不知道大家真的捞到什么实惠没有,反正我是一点实惠也没捞到。</h3><h3>&nbsp;&nbsp; 同学会免不了要留联系方式,有的还做了通讯录,内容叫做样样俱全,有办公电话,家庭电话,QQ号,微信、微博、电子邮件。参加完同学会,我无处藏身,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被揪出来,一年内,我接到数十个无聊而烦闷的骚扰电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同学多了,做什么的都有,有推销保险的,有售楼的,有做美容的,有开娱乐场所的,要有尽有。</h3><h3>&nbsp;&nbsp; 于是有纷纷来电,要我给红颜知己购一套,我素味孤单,有红颜但她不知己于我,故谈不上赠与昂贵的化妆品,要我再购一套房,我又不敢纳妾娶二房,对于购保险,我说公司福利好,什么险都给买了。于是不断的有哪个过生,哪个结二婚三婚的邀请的来到,于是乎,每当到了夜晚,只要听到电话铃声,就觉得灾难快降临了。</h3><h3> 一天夜里二点多钟,电话铃声巨响,我接听电话,是一位开娱乐场所的中学同学打来的,说他邀约了十来个当代绝美的女大学生到某风景区搞人体艺术摄影,邀我去欣赏人体艺术之美,指点创意。我谢绝了,然而这一夜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入睡,第二天开车,险些追尾两次。</h3><h3>&nbsp;&nbsp; 最近两年,我总感觉同学会后我变了,常常失眠,性格怪异,精力疲惫,最让我烦闷不解的是几乎每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有电话打进来。我曾问我大学时的心理学老师,他说,你已经患上电话恐惧症了。</h3><h3> 嗨,同学会,不是搞拢一对又一对,而是整疯一位又一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