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金猴舞天下杰出豪士兴中华

唐顺增

<h3>我叫唐俊杰,今天是我的两周岁生日。</h3><h3>二〇一六年农历十月十九日,既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国神舟十一号载人航天飞船在太空遨游了三十三天后,景海鹏、陈冬两位航天员顺利返回地面的一天。</h3><h3>我属相为猴。俊美金猴舞天下,杰出豪士兴中华。俊杰这个名字即缘于此。哥哥属马,骏马奋蹄啸长空,浩瀚神州任驰骋。即取名为骏浩。</h3><h3>今天晚上,爷爷、奶奶在自家饭店给我准备了一桌丰盛的生日酒宴。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姑奶奶和大姨等亲朋好友都给了我红包或精美的生日礼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非常精美的生日蛋糕。我特高兴了!</h3><h3>我感到我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特温暖、特快乐。</h3><h3>下面就随着一个个镜头,请大朋友、小伙伴们跟我享受一下快乐吧!</h3> <h3>丰盛的酒淆</h3> <h3>漂亮的蛋糕</h3> <h3>我吃的多投入</h3> <h3>哥哥跟我沾光,还抢戴我的小皇冠</h3> <h3>亲朋好友吃的都开心</h3> <h3>我找爷爷抱着,哥哥也非得找爷爷抱着</h3> <h3>我和哥哥的几张搞笑图片</h3> <h3>好了。你们看了以上文字和图片,是不是认为我很快乐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