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的爱 感恩的心

爱去爱返,福来福往

<h3>  感谢生命无声和有声的奇迹,给了我一颗感知的心。世界这么寂寂空旷,唯拥有一颗敏思清宁的心,才可以真正来过,坦然走进这座充满神奇绮丽的城,欣然游览这座拥有最美丽风景的花园,陶然忘我地醉在这无穷无尽芬芳的气息里。 </h3> <h3>  感谢来时路上的偶然和必然的美丽遇见,和那些安排在生命里的各类缘份,给了我丰盈而缤纷的人生。那些爱与恨,幸福与痛苦,快乐与烦忧,挑战与收获种种人生或是遭遇、或是际遇的安排和遇见。让我更加以一颗豁达、果敢、理性的心去迎接所有的生命的赐予。</h3> <h3>  感谢所有多情与无情的陪伴。多情给予了我信心的支撑,无情给了我打磨自己的机缘。风一程、雨一程,一颗平静而温柔的心灵,才是回首来时路的最美丽的风景。宠辱不惊地看庭前花开花落,把自己融为自然中的一分子,心若安好、风又耐何。</h3> <h3>  感谢那个不离不弃的你和自己。悠悠岁月、潺潺小河,所有的风景中最美丽的永远是陪伴。陪伴不是你我初相遇的乍见之欢,而是你知道我所有的不好,仍旧爱我如初相遇的模样。沧海桑田,牵手生生世世。最美的陪伴,还有,在这世间无论遇到多少坎坷、囧途、不堪,仍要深爱、欣赏、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h3> <h3>  感谢红尘世界有味与无味的滋味。城市的烟火人间、禅寺里的清凉自在、山水田园的自然清逸,四季风光的无穷变幻,无不阐释着我们永远未知的般若心经。千山万水、千变万幻、千心万苦。快意、诗意、爱意、仙意一一品味。有些东西永远也不会老,比如爱、比如艺术、比如我们那颗向往真、善、美的心。</h3> <h3>  爱无穷,更无声;道至简,爱随心……</h3><h3>爱在爱中满足了,知足,感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