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之约……

勿忘草

<h3>很多人喜欢伤春悲秋,秋风秋雨,总能唤起人们的思愁,可我从不伤秋,独爱这美丽的秋。</h3> <h3>端一杯菊花酒,题一首枫叶愁,独坐,在这寂寞的秋,有些故事,除了回忆谁也不会留,有些</h3><h3>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会说,有些东西,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h3> <h3>一片片叶子如同小扇子,从初秋到深秋,小扇子从金边到全部金黄,灿烂了整个秋天。</h3> <h3>金秋怎能少得了,婆娑闪亮的银杏树的风景。</h3> <h3>老了,要做一个精致的女人,让美丽穿透岁月的年轮,把最美的记忆留在照片里。,</h3> <h3>乘着冬阳正暖,把自己放进去,拿出相机,把这一季的暖色定格在美的光影里。</h3> <h3>余身很贵,别为难自己,放下过往,放下曾经,放过自己,余身不易,愿你我能学会心宽,</h3><h3>学会放下。</h3> <h3>银杏不懂矫情,密密叠压的黄金甲,就是这古朴的样子,让人心里涌出一股莫名的情愫。</h3> <h3>长椅上几片漂亮的落叶在窃窃私语……</h3> <h3>银杏欢快地铺陈在小院里,秋黄,鹅黄,金黄交相辉映,真可谓满城尽带黄金甲。</h3> <h3>髙参的银杏树,你能感受到此时我的情怀吗?</h3><h3>我看到了少女般爱的留恋,爱的不舍和对美的响往……</h3> <h3>须知秋天的景色,华丽,更耐读,秋林古气磅礴,色彩纷呈,才是人间最美之况味。</h3> <h3>初冬的银杏,树上树下,满目金黄,流金溢彩,灿若披锦。</h3> <h3>多美的倒影,猜一猜那个是我?</h3> <h3>片片叶子,是文艺的种子,不同的季节,她总是施展出不同的姿态,变换出各样颜色,</h3><h3>尽情地展示自己。</h3> <h3>品秋 ,学会往内心寻找幸福,寻找美丽,那种美丽,是由内往外长出来的,宛如岁月的</h3><h3>沉香,格外细腻,分外耐品。</h3> <h3>一片银杏叶飘落眼前,俯身拣起轻捏叶柄抚摸着上面向两边散发的纹理丝丝的感觉,爱不释手。</h3> 秋是含蓄的,温柔的,如一个成熟的女人,心灵经历了春之妖娆,夏之风华,经历了人生的风雨雷电,<div><h3>跌宕起伏的磨砺,磨去了棱角,提升了质地。</h3><h3><br></h3></div> 银杏染深秋,染成了金色的银杏和似火的红枫交织在一起,只想把这秋景画进一幅画里。<br><h3><br></h3> <h3>静立于秋的旷野中,把一草一木,一虫一鱼,都纳入心怀,与我融为一体,我就是自然,自然</h3><h3>就是我,再也分不出彼此……</h3> <h3>金黃的杏叶,一片片,一片片汇过了金色的海洋,温暖着人们金子般的心灵,尽管冬天要</h3><h3>来了,可我仍然在感受金色的阳光,因为明天会更好。</h3> <h3>生命中的秋天,我愿如秋叶般沉静,如秋花般安然,</h3><h3><br></h3> <h3>深秋,风过叶飞,,飘旋缓落,这金黄的秋天,诗情洋溢的季节,</h3><h3>感恩自然的美好,感恩生活的意义。</h3> <h3>秋,在丝丝绵绵的守候中,终归要迎来寒冬的来临,伴随深秋的凉意阵阵袭来,不禁又回</h3><h3>恋起初秋的时节来……</h3> <h3>秋天的落叶,深深浅浅斑斑驳驳,就如同人的记忆,浅浅深深,想忘忘不了想舍弃又舍不得,</h3><h3>落叶荒芜了谁的只言片语,秋风又扫落了谁的思念情绪,这个秋天你要和谁走过,谁又是你</h3><h3>这个季节的回忆……</h3>